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今日头条>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举行 “Run to Give”慈善跑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举行 “Run to Give”慈善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此次慈善跑由290间万豪旗下酒店在全国60个城市同时举行。活动共筹得善款逾人民币120万元,将全部捐赠予“微笑行动 ”,用于救助中国唇腭裂患儿。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2018“Run to Give”慈善跑于近日圆满落幕, 超过7450名万豪员工加入跑步行列,为唇腭裂患儿“跑出微笑”。此次慈善跑由290间万豪旗下酒店在全国60个城市同时举行。活动共筹得善款逾人民币120万元,将全部捐赠予“微笑行动 ”,用于救助中国唇腭裂患儿。

深圳及惠州区2018“Run to Give”慈善跑则于10月13日完满结束, 777名深圳及惠州区万豪员工及客人加入跑步行列,为唇腭裂患儿“跑出微笑”。此次慈善跑由20间万豪旗下酒店在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举行。活动共筹得善款人民币141007.43元,将全部捐赠予“微笑行动”,用于救助中国唇腭裂患儿。活动期间,由商委会工程、市场销售、房务及青年商务委员会等根据自身独特特征所打造的创意集市更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无限乐趣。活动参与者不仅选购到了自己喜欢的物品,更为此次活动捐赠了无限的爱心。(黄 俊)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