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2018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会亮相深圳

2018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会亮相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安大略省是加拿大经济最为发达的省份,地处加拿大东南部,地域面积达110万平方公里。“安大略”在原住民语中意为“美丽的湖泊”,25万余个大小湖泊和全长超过10万公里的大小河流点缀着这个原始自然与国际现代兼并的魅力目的地。热情洋溢的多伦多、澎湃壮丽的尼亚加拉瀑布、多元迷人的渥太华,还有蓝山、金斯顿和圣劳伦斯公园等奇美旅游胜地,都随时迎接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22日,“2018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会”在深发布。安大略省旅游局中国区市场经理冯晖率队进行了一系列市场访问活动,并携手16家来自安大略省的地方旅游局及旅游机构组成的代表团和加拿大航空公司的代表,一起与深圳的旅业同仁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共同探讨了市场发展趋势和市场合作新形势。

据介绍,安大略省是加拿大经济最为发达的省份,地处加拿大东南部,地域面积达110万平方公里。“安大略”在原住民语中意为“美丽的湖泊”,25万余个大小湖泊和全长超过10万公里的大小河流点缀着这个原始自然与国际现代兼并的魅力目的地。热情洋溢的多伦多、澎湃壮丽的尼亚加拉瀑布、多元迷人的渥太华,还有蓝山、金斯顿和圣劳伦斯公园等奇美旅游胜地,都随时迎接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

近年来,安大略省旅游业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2017年到访安大略省的中国大陆游客超过27万人次,同比增长近10%。安大略省旅游局积极打造的安大略四时旅游主题取得喜人成绩,伴随着冬季雪趣和春季赏花产品的推广,传统的平季异军突起,平均同比增长近25%。2018年截止到5月份,中国大陆客人到访安大略省已超过80,000人次,中国市场已经一跃成为安大略省海外第二大客源市场。2018年是中加旅游年,在签证、航班等多方利好的助力下,中国游客赴加拿大旅游将为便捷。作为加拿大政治、经济、文化大省,安大略省积极做好了充分准备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

据了解,加拿大安大略省作为加拿大四季皆宜的旅游目的地,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四时旅游”主题深受中国游客欢迎。该主题涵盖了安大略省经典的“春季赏花游”、“夏季亲子游”、“秋季赏枫游”以及“冬季雪趣游”。针对即将而来的冬季,安省旅游局联合国内重要的旅行社,共同制定了多条安省冬季旅行线路,并围绕着“冰雪世界奇景”、“冰酒美食佳肴”、“冰爽户外体验”、“冰晶欢乐节庆”等内容展开丰富多彩的“安大略冰雪欢乐颂”宣传推广。

受中国市场蓬勃发展的鼓舞,在此次的旅游推广会中,来自多伦多旅游局、渥太华旅游局、尼亚加拉瀑布旅游局、金斯顿旅游局、圣劳伦斯公园、蓝山度假村、尼亚加拉瀑布号角者游轮、尼亚加拉直升飞机公司、尼亚加拉酷玩体验公司、来丽酒庄、天宝旅游公司、枫之旅加拿大神州旅行社、丰运旅游公司、加拿大枫情假期、澳意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瑞枫假期等16家地方旅游局、景点景区及地接社机构和加拿大航空的代表,分享了全新的主题旅行产品信息、旅游资讯、航班动态、酒店预定信息等。

冯辉表示,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希望通过“2018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会”不断加强与中国旅游业内人士的交流与合作,推出丰富多彩的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产品,借中加旅游年东风让更多中国游客了解多元文化的安大略,并亲自前往安大略开启独特的乐享之旅。(聂向东)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