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乌鲁鲁最受欢迎行程点燃全新旅行渴望
2018-10-23 15:46
来源:

解锁乌鲁鲁最受欢迎行程点燃全新旅行渴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被英国BBC评为人生一定要去的50个地方之一,乌鲁鲁是世界著名的文化和自然双遗产。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岩石,高348米,周长接近10公里,仿佛一个硕大的红色心脏,镶嵌在澳大利亚中心偏左的位置。一天天一年年,这块古老瑰丽的巨石,静伫在红色的沙漠里,守候着岁月沧桑。打卡乌鲁鲁最受欢迎的两晚三天之旅,每一寸都是激荡人心的美景!

Day1

荒野里的追光者

炙手可热的“原野星光晚宴”在一望无垠的沙漠中央打造出一种极具反差的私密感。广袤的原野之上,壮丽的日落之中,一步一步走近这块神奇的巨石。香槟与开胃小点以后,尽情享受当季食材所烹饪的三道式大餐,这是体验红土中心最优雅浪漫的方式了!晚宴过后,在50000个太阳能发光灯管的色彩变换下,“原野星光”将在夜空中如花朵般绽放,与浩瀚星海交相呼应,美轮美奂,在遥远的澳洲内陆沙漠呈现出一场精妙绝伦的光的艺术盛宴。“乌鲁鲁原野星光艺术装置展”将持续展出至2020年12月31日。

Day2

巨石里流转的日出与日落

日出时分,虽然空气微凉,但是这也阻止不了人们想要亲眼见证乌鲁鲁与卡塔丘塔在晨曦中醒来。太阳的光芒照在大石头上,大石头幻化出不同的红色。巨石、沙漠、树木、荒草都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整个乌鲁鲁犹如一座天然的巨型舞台,无时无刻不在变幻着夺目色泽。

骆驼农场的骆驼训练有素,非常的温顺,会给你们一段悠闲轻松的骆驼之旅。沙漠小分队就此出发,徜徉在红色的沙丘之上,开启一段充满奇趣的沙漠旅程。

晚霞笼罩在乌鲁鲁和周围的红土地上,乌鲁鲁从赭红到橙红,热烈仿佛在天边燃烧,最后变成暗红,渐渐变暗,消失在夜幕中,摄人心魄的风光让人失去了言语的能力,因为这份震撼人心的力量实在太强烈了!

如果你是一个对宇宙和星空充满好奇的人,那么就别错过乌鲁鲁中文摄影观星之旅。乌鲁鲁所在的红土中心没有光污染且终年少云,是世界上最佳的观星地之一。星空讲解员会用激光指星笔指出各个星座,行星及恒星,分享当地原住民关于星空的创世纪故事,专业的天文望远镜带着我们一起探索宇宙星河,欣赏大自然最本真的黑暗与光明。

赏遍红土地美景后,来到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的沙漠风帆酒店,这家酒店以它屋顶上高耸的白色风帆为名,奢华舒适的内陆度假体验与红土地粗犷原始的自然景象形成了鲜明对比。如果是自由行爱好者,不妨选择今年新开业的迷失骆驼酒店(the lost camel hotel),拥抱最新奇、最个性与最时尚的住宿之选。

Day3

自由奔放的灵魂

除了必须打卡的日出、日落与原野星光以外,乌鲁鲁的玩儿法多种多样,这里属于自由奔放的灵魂!如果你想要释放心中的野性,那就选择“乌鲁鲁高空跳伞体验”,在万里高空俯瞰红土、巨岩、盐湖与纯粹的荒野。想要逃离世界,这里就是你的归属地。

乌鲁鲁平衡车之旅是一个有趣而又愉悦的活动,一边骑着平衡车一边欣赏乌鲁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独特的动植物以及古老的岩画。导游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当地原住民阿南古人的故事,他们的文化以及生活。

乌鲁鲁旅行小贴士

直达乌鲁鲁的航班

凯恩斯:澳航每天1班 (2.5小时)

悉尼:捷星每天1班 (3小时)

悉尼:维珍每天1班 (3小时)

墨尔本:捷星每周四班 (2,3,5,7)(3小时)

布里斯班:捷星每周3班(1,3,5)(3小时)—2018年8月3日开航

其他城市:澳航每天有航班经爱丽丝泉抵达乌鲁鲁(布里斯

班每周2班)

乌鲁鲁最佳旅游季节

没有干季和湿季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旅游,4月到10月是最佳旅游季节。夏季白天炎热,但日出日落及其他旅游项目都是在早晚凉爽时间进行。而且天气比较稳定,不会出现旅游项目取消的情况。

乌鲁鲁艾尔斯岩机场(AYQ)

机场与酒店间的接送,自由行的客人可以选择中文司兼导或者乘坐免费机场穿梭巴士(无需预订也不用出示酒店确认书);

团队的客人可以选择包车(中文司兼导或者司机加中文导游)。机场穿梭巴士在航班起飞两小时之前从酒店出发,无需预订。

乌鲁鲁酒店资讯

作为乌鲁鲁地区唯一的度假酒店提供商,乌鲁鲁艾斯岩度假村就坐落于乌鲁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的旁边,占据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度假村离乌鲁鲁20公里,开车30分钟。

度假村内有5星级沙漠风帆酒店,4.5星级沙漠花园酒店,4星级鸸鹋高级公寓,3.5星级迷失骆驼酒店,3.5星级内陆先驱者酒店及青年旅馆,还有野营地。无论你是经济型的背包游客,还是奢华型的享乐者;无论你是独自旅行,还是与家人朋友一起,度假村的五种不同类型的酒店总可以满足你。

2019年乌鲁鲁年度活动

2019年乌鲁鲁年度活动最大亮点便是澳大利亚内陆马拉松(乌鲁鲁马拉松)了,这个在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地举办的马拉松是世界唯一的红土马拉松。迎着第一缕晨光,在这条能诠释纯粹的赛道上奔驰,每一步都印载着自由,狂野,热情与原始,2019年,与我们共赴一场“红土马拉松之约”!(聂向东)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