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环球影业旗下梦工厂角色助力香港圣诞假期

环球影业旗下梦工厂角色助力香港圣诞假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环球影业旗下梦工场制作的一连串广受欢迎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史力加》、《荒失失奇兵》、《驯龙记》及《魔发精灵》等,当中多个深受大小朋友喜爱的主要角色将首次以 DreamWorks KOUKOU 造型亮相香港,萌爆现身上水广场及将军澳 PopWalk天晋汇,大开甜品甜蜜派对,共迎不一样的开心圣诞。

日前,由环球影业旗下梦工场制作的一连串广受欢迎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史力加》、《荒失失奇兵》、《驯龙记》及《魔发精灵》等,当中多个深受大小朋友喜爱的主要角色将首次以 DreamWorks KOUKOU 造型亮相香港,萌爆现身上水广场及将军澳 PopWalk天晋汇,大开甜品甜蜜派对,共迎不一样的开心圣诞。约7米高的主题圣诞树、巨型公仔夹夹机、萌爆甜点放题区、特大毛毛史力加及阿宝、惊喜礼物区及期间限定精品将于两大商场大放送,让游客玩转甜蜜冬日。

香港上水广场以少女系甜品梦工场为设计主题,而在香港将军澳PopWalk天晋汇,则有1.5 米高巨型毛毛版史力加及阿宝首次登场, 一众甜品控更可亲睹甜甜冬甩制作过程,情侣们则不可错过礼物趣拍区,开心搞鬼的史力加更会惊喜现身于礼物盒之中,与大家斗快拆礼物。商场户外露天长廊则化身甜蜜梦幻大道,四大主角史力加、阿宝、阿力同企鹅老大将于巨型甜点装置中现身,绝对是闺蜜们必到热点。(游 踪)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