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世界唯一的红土马拉松开始报名

世界唯一的红土马拉松开始报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乌鲁鲁即将迎来丰富多彩的年度活动,其中最受瞩目的则是“澳大利亚内陆马拉松”。


乌鲁鲁马拉松,图片来源:澳洲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

深圳新闻网讯  被英国BBC评为人生一定要去的50个地方之一,乌鲁鲁是世界著名的文化和自然双遗产。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岩石,高348米,周长接近10公里,仿佛一个硕大的红色心脏,镶嵌在澳大利亚中心偏左的位置。一天天一年年,静伫在红色的沙漠里,守候着岁月沧桑。

无论是独自旅行,还是与家人朋友一起,无论是“蜜月之旅”、“摄影之旅”或是“徒步之旅”,乌鲁鲁一定会让你不虚此行。乘坐豪华轿车体验“原野星光晚宴”;一边饮香槟一边观赏日落时大石头所上演的色彩盛宴;亲眼见证日出时第一缕阳光照射在大石头上所产生的壮丽景致;在浩瀚璀璨的星空下留下隽永回忆;像早期的内陆探险者一样骑着骆驼漫游在红沙丘之上。玩累了,度假村5种不同类型的酒店总能满足你。

2019年乌鲁鲁即将迎来丰富多彩的年度活动,其中最受瞩目的则是“澳大利亚内陆马拉松”了,这个在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地举办的马拉松是世界唯一的红土马拉松。来自全世界的选手们将再次踏着这片红色的土地迎着第一缕晨光,在这条能诠释纯粹的赛道上奔驰,每一步都印载着自由、狂野、热情与原始。2019年,相约乌鲁鲁艾斯岩度假村我们共赴一场红土马拉松之约”!(肖刚)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