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第二届“深圳旅游风云榜”评选启动 探寻“诗和远方”

第二届“深圳旅游风云榜”评选启动 探寻“诗和远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全国旅游业全面发展的一年里,作为改革开放桥头堡的深圳,在2018的旅游市场中同样风起云涌。一年即将过去,又到了盘点硕果时刻。





2018年,对于中国的旅游业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域旅游年”在这一年中得到了全方位的发展;4月文化和旅游部正式挂牌,大众心心念念的“诗和远方”也走到一起……从单一的景点观光到全产业链的参与、从自然风光游到文化旅游、从浅层的“到此一游”到深度的文化体验,全域旅游、文化旅游既丰富了旅游的内容,也提高了文化附加值和旅游品质,给旅游业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与提升。

在全国旅游业全面发展的一年里,作为改革开放桥头堡的深圳,在2018的旅游市场中同样风起云涌。一年即将过去,又到了盘点硕果时刻。为了追寻坚守品牌承诺、独具潮流人气的品牌企业,及为满足人们追求美好生活提供体验的旅游景区,树立深圳文化旅游生活潮流“风向标”,11月15日,第二届“深圳旅游风云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深圳晚报携手深圳ZAKER,充分借助融媒体的宣传矩阵,对深圳旅游景区、旅游服务商行业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凝聚群众监督力量。

致敬行业领军品牌

早在今年1月,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指导下,深圳旅游业界就以“政府主导,全产业链参与”的方式,全面启动以“从深圳出发,看世界”为主题的城市旅游推广品牌活动,联合航空、邮轮行业,以旅游全产业链参与的方式,推广“从深圳出发”为基点的海陆空旅游产品,进一步宣传了深圳国际化滨海都市形象。在未来,随着旅游产业体系的逐步完善、口岸通关政策的不断便利、粤港澳大湾区建成世界级旅游区等,旅游业将进一步成为深圳经济的重要增长点和民生福利的重要载体,为促进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今年,由《深圳晚报·旅游周刊》举办的“旅游风云榜·2018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旅游景区、旅游服务商品牌评选活动”将树立一批值得信赖的旅游及饮品行业标杆企业和品牌产品。深圳晚报追寻着那些坚守品牌承诺、引导潮流风向的品牌企业(景区),以“百万市民最喜爱品牌”的荣誉奖项向行业领军品牌致敬。

市民投票有机会获奖品

依托“百万市民测评团”构建民间的质量与服务评价体系,《2018年深圳旅游风云榜》调查表即日发放,特邀百万市民测评团参与评选,提升行业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督促旅游企业及旅游服务商诚信自律,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做深圳市民放心消费的“向导”,将“旅游风云榜”的影响力推向新的高度。

在投票方式上,本次活动延续微信公众号投票方式,市民可扫码关注“轻旅深呼吸”微信公众号,回复“投票”即可为您最喜爱的旅游景区、旅游服务商品牌投下珍贵一票,我们将在参与投票的市民中抽取幸运读者,幸运读者将获得相应奖品。评选活动启动后,《深圳晚报·旅游周刊》将根据调查问卷的反馈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审核,并于12月31日集结2018深圳旅游行业中最具人气的品牌,最终推出《2018深圳旅游风云榜》。(林秀君)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