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携手12家旅行社在深举行路演

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携手12家旅行社在深举行路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毛里求斯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文化遗产以及多样的体验活动。无论是在细腻沙滩上放松休闲,还是在内陆山林中徒步探秘,游客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放松项目。

日前,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在深圳成功举行了2018年路演活动。此次深圳之行,毛里求斯旅游推广局携手12家来自毛里求斯的地接社、酒店和航空公司等合作伙伴,同中国旅业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大力推广毛里求斯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毛观光旅游。毛里求斯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文化遗产以及多样的体验活动。无论是在细腻沙滩上放松休闲,还是在内陆山林中徒步探秘,游客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放松项目。此外,毛里求斯全年不断的各类文化庆祝活动和体育赛事更是锦上添花,为游客带来一个集自然风光、娱乐活动、美食品尝和户外运动于一体的一站式旅行体验,充分满足游客的多元化需求。(顾咏梅)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