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脐橙采摘季美丽赣州欢迎八方游客

脐橙采摘季美丽赣州欢迎八方游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江西省赣州市旅发委依托动车、航线等区位优势资源,针对深圳客源市场实施“引客入赣”项目。

深圳新闻网讯 为宣传江西省赣州市丰富的旅游资源,提升“红色故都,客家摇篮”旅游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11月23,在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展览期间,赣州市通过54平方特装展位,组织崇义、安远、龙南、瑞金、会昌、石城等县(市)旅发委参展,并推出了系列精品游线路产品。



近年来,江西省赣州市旅发委依托动车、航线等区位优势资源,针对深圳客源市场实施“引客入赣”项目,通过“点对点”引客入赣,进一步增强营销精准度,围绕“一核三区”功能布局,结合不同市场需求,聘请专业团队策划红色文化、宋城文化、客家文化、阳明文化等四个主题的精品旅游线路,精准对接客源市场,用引客入赣奖励办法,积极开展落地营销。同时,主攻红色培训、红色研学,未来一年内将至少组织2万团队游客到赣州旅游休闲度假、重温红色经典引爆旅游市场。

除却红色旅游市场火爆外,一年一度的赣南脐橙采摘旅游季活动,也让赣南声名在外。

据了解,“脐橙采摘季,欢乐赣州行”2018赣南脐橙采摘旅游季活动于11月9日正式拉开序幕。在为期两个月的采摘季活动里,旨在进一步提高赣州“世界橙乡”旅游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提升“红色故都,客家摇篮”旅游城市形象,以“赣南脐橙”为媒,邀请各地游客齐聚橙乡赣州,采脐橙,游美景。

目前,赣南脐橙已于11月1日进入采摘期,该市推出了108个脐橙采摘点供游客采摘脐橙,采摘活动将持续至12月,活动期间已开展“脐橙采摘季•欢乐赣州行”赣州旅游有奖抖音创意短视频创作大赛、即将开展“飞越赣州•美出新高度”赣州旅游全球航拍摄影大赛,全市各县(市、区)也将推出“脐橙采摘•惠游赣州”等系列活动,欢迎八方游客。

江西省赣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罗沪京介绍到“赣州,位于江西省南部,又称赣南,有着22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此次旅博会,赣南为深圳市民带来了5条特色旅游线路,其中就包括脐橙采摘、温泉、客家美食等特色体验项目,同时在博览会期间,通过现场报名深圳市民可享受更多的旅游路线、项目的优惠,欢迎更多的深圳市民出游赣州。”(郑媛 田志强)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