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市第三十四届菊花展在东湖公园开幕

深圳市第三十四届菊花展在东湖公园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树菊、大立菊、悬崖菊、球型菊……深圳市第三十四届菊花展今天在东湖公园开幕。据了解,本次菊花展将展出120多个品种的菊花共4万余盆。

树菊、大立菊、悬崖菊、球型菊……深圳市第三十四届菊花展今天在东湖公园开幕。据了解,本次菊花展将展出120多个品种的菊花共4万余盆。本次菊展以“美丽深圳·盛世创菊”为主题,突出创新理念,主要展出地点在西大门、杜鹃园、沿湖步道、棕榈园、人工湖、阳光草坪、钓鱼区和花木园。

据了解,本次菊花展是2018深圳公园文化季的重点活动之一。从1984年开始,每年的11月至12月,东湖公园都会举办菊花展,直至前年已经举办了33届。东湖公园的菊花展算是深圳市民参与度超高、久负盛名和超具影响力的花展了。去年菊花展停办了一年后,在人民的期盼中,今年的东湖公园菊花展如期归来。

本次菊展既有互动性强的三层透视花艺装置,又有表现传统菊花裱扎精湛工艺的大型菊花球,且增加了夜间灯光效果。在人工湖及沿岸都布置了景点,加强了水面倒影和远观效果,也有利于疏散观展的人流量。  (记者文灿)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