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发现西班牙人类遗产城市”摄影展亮相深圳

“发现西班牙人类遗产城市”摄影展亮相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除了拥有令人向往的阳光、海滩、特色饮食和人文景观之外,西班牙还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人类文化遗产”数目位列世界第三的国家,悠久的历史和东西方文化的融合同样令这个国家熠熠生辉。

作为“旅游打卡”胜地,西班牙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除了拥有令人向往的阳光、海滩、特色饮食和人文景观之外,西班牙还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人类文化遗产”数目位列世界第三的国家,悠久的历史和东西方文化的融合同样令这个国家熠熠生辉。

为了推广西班牙旅行文化,让更多中国游客深入了解西班牙的人文历史、文化底蕴,主题为“发现西班牙人类遗产城市”的摄影展于即日起至12月8日在深圳艺展中心展出。本次摄影展由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和西班牙人类遗产城市组织共同主办。据了解,近年来,去西班牙旅游的热潮在中国市场迅速升温,西班牙正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各国游客不可错过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这与当地文化、艺术、历史的发展密不可分,西班牙遗产城市正成为国际性的经典旅游目的地。它们以绝佳的方式将古今结合在一起,从历史、艺术、文化、美食、服务等各方面展现出高质量的旅游形象。据悉,本次摄影展将通过30幅摄影作品让现场观众欣赏到再造的阿维拉、重生的拜萨、再生的卡塞雷斯等十五个西班牙人类遗产城市。(晓 谭)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