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DFS集团“送上欢乐”活动

DFS集团“送上欢乐”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DFS首间概念店“私人订制礼品小店”将呈献一系列佳节礼品。

世界奢侈品旅游零售商DFS集团日前展开2018佳节好礼活动“送上欢乐”,由即日起至2019年1月1日,DFS首间概念店“私人订制礼品小店”将呈献一系列佳节礼品。宾客可选购丰富多样的独家商品和享用个人订制服务,同时设有不同精选品牌的限定商店、品牌的个人订制柜台和服务可供使用。同场的品牌独家呈献限定商店和特设的品牌个人订制服务让顾客为奢华礼品增添独一无二的风格,有关活动于全球14间T广场和机场店独家展开。

除了最新版本的“送上欢乐”节日礼品指南将提供一系列精选个人订制商品之外, DFS员工也会化身礼品专家,与顾客分享心得。这次精选礼品多达143款,来自全球108个知名品牌,包括时装、配饰、美妆、香水、腕表、珠宝、酒类和美食等不同类别,顾客定能在众多选择中为自己和挚爱找到心仪礼品。私人订制礼品小店将以精心设计的装潢与顾客见面,场内设有如真人大小的礼盒。商店为DFS顾客独家送上个性的购物体验,让他们以个人方式订制礼品,感受互赠礼物的喜悦。顾客可选择专为DFS设计的金色、银色和红色节日丝带,以六种语言的祝福语句为礼品增添个人风格;顾客亦可即场在优质皮具上刻字,及在T恤和购物袋上加上限量版图释烫章,拼搭出独一无二的设计。

由即日起,DFS集团于旗下香港T广场广东道店推出期间限定“私人订制礼品小店”,特别呈献一系列的奢华礼品,为顾客打造时尚迷人的风格。香港著名艺人胡杏儿及胡定欣更于近日亲临现场,与一众嘉宾分享为挚爱好友挑选喜爱精品的心思,带来节日喜悦。日本人气插画家FOXY更远道来港,专为活动设计六套限定“漫画人物”,让顾客应用于皮革、烫章及贴纸上,拼搭出独一无二的私人订制礼品。(游 踪)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