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盐田将举办世界海岸赛艇沙滩冲刺赛

盐田将举办世界海岸赛艇沙滩冲刺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赛事是首届世界海岸赛艇沙滩冲刺赛,将于明年10月在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举办,届时将邀请40名国际顶尖特约运动员,以及超200名赛艇运动员代表各自的国家参赛。

昨日,国际赛艇联合会、中国赛艇协会和盐田区人民政府在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举行2019世界海岸赛艇沙滩冲刺赛(深圳·盐田)签约仪式。随着三方的顺利签约,标志着海岸赛艇国际赛事正式落户盐田。

记者了解到,本次赛事是首届世界海岸赛艇沙滩冲刺赛,将于明年10月在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举办,届时将邀请40名国际顶尖特约运动员,以及超200名赛艇运动员代表各自的国家参赛。为了促进赛艇运动及水上运动的大众性发展,赛事期间将组织公众参与陆上测功仪大赛、沙滩嘉年华、赛艇公众体验日等相关活动,全方位挖掘海岸赛艇的魅力。

据悉,国际赛艇联合会成立于1892年,是成立最早的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之一,共有协会会员153个。中国赛艇协会于1973年加入国际赛艇联合会。 (记者陈敏)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