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闽粤赣13市旅游局长联席会议召开共谋旅游区域合作

闽粤赣13市旅游局长联席会议召开共谋旅游区域合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省汕尾市、梅州市、潮州市、揭阳市、汕头市等13个兄弟城市的旅游局长和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共识,一致倡议从提高合作共识、构建交流平台、打造区域品牌等方面继续深化13市区域旅游合作。

2018年闽粤赣13市旅游局长联席会议29日在汕头市召开,来自江西省赣州市、鹰潭市、抚州市,福建省厦门市、漳州市、泉州市、三明市、龙岩市,广东省汕尾市、梅州市、潮州市、揭阳市、汕头市等13个兄弟城市的旅游局长和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共识,一致倡议从提高合作共识、构建交流平台、打造区域品牌等方面继续深化13市区域旅游合作。  (记者吴绪山)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