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云南旅游推介走进深圳 展示云南旅游新形象

云南旅游推介走进深圳 展示云南旅游新形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诗的远方,梦的故乡。”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区域合作与会展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热带雨林,平原田野到雪山峡谷,云南应有尽有。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30日,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2018云南旅游文化泛珠三角区域宣传推广活动收官之“站”走进深圳,以“七彩云南精彩无限”为主题,旨在宣传“七彩云南旅游天堂”品牌形象,让广大旅行商及游客朋友们对云南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同时不断加强与泛珠三角区域省市的旅游文化交流与合作,实现区域联动发展,吸引更多游客赴滇旅游。


一部手机游云南”的智慧旅游建设,旅游市场整治后的完美蜕变,自驾游、深度游等一大批精品旅游路线新鲜亮相.....推介会上,通过播放云南形象宣传片、云南民族歌舞演绎、云南旅游文化专题推介、云南旅游产品线路展示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视角展现云南美丽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民族风情、悠久的历史文化、优质的生态环境、包容的宗教信仰,“七彩云南·旅游天堂”旅游形象深入人心,让很多旅行商代表看到了“云南机遇”,旅行商纷纷表示,原来云南除了昆大丽线路以外,还有这么优质的州市旅游资源。并打算将于近期对云南进行一次深入的考察活动,充分挖掘云南旅游资源,打造更多的云南旅游精品专线。


“诗的远方,梦的故乡。”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区域合作与会展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热带雨林,平原田野到雪山峡谷,云南应有尽有。它以独特的高原风光,热带、亚热带的边疆风物和多彩多姿的民族风情而闻名于海内外,是中国旅游资源最富集的省份之一,也是中国发展旅游最早的省份之一。深圳一直是云南重要的旅游客源地,素有“鹏城”之称。云南与深圳在旅游资源上各具特色又具有很强的互补性,这为相互间开展交流合作、市场互动对接创造了有利条件。希望通过推介会,深圳旅游界同仁们更加深入地认识云南、了解云南,推广宣传云南,实现云南与深圳互为旅游目的地,共享旅游资源,共创互利双赢。让更多的深圳市民走进云南、乐游云南。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旅游推广促进处调研员张译友表示,云南是诗的远方,梦的故乡。云南对深圳市民来说是一个非常熟悉的旅游目的地,大理丽江闻名遐迩,而如今的云南已经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观光,经过旅游市场整治后的完美蜕变,一部手机游云南”的智慧旅游建设,是身居一线城市的市民不二之选,更是放松心灵的深度游、自驾游的理想之地。她希望不管是深圳市民还是游客,都能去云南走一走,特别是感受一下“心中的日月”——香格里拉。


本次云南宣传推广团队分别由红河州、版纳州、临沧市、怒江州旅游文化行政主管部门及部分旅游协会、旅游企业组成。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媒体及当地旅行社代表共300余人出席推介会。


据悉,本次2018云南旅游文化泛珠三角区域宣传推广活动已在海南海口、三亚,广东广州成功举办。(郑媛)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