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2019广州国际旅游展来深探索“文化休闲之旅”

2019广州国际旅游展来深探索“文化休闲之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文化休闲游是融休闲、体验、观光于一体的新型旅游方式,是旅游与文化的新融合。为进一步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文化与旅游的多元融合,主办方与广府文化发展推广中心将联手打造“文化旅游生活馆”,除了向世界呈现广府文化的魅力,更是以旅游商品、文化活动等为载体,集中展现文化与旅游的相互联系、良性循环、合作增值。

昨天,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深圳瑞吉酒店举行了2019广州国际旅游展(简称GITF)全国巡演的第二站。据悉,GITF2019将于明年2月21日-2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将继续为参展商与专业买家搭建更有效的连接平台;展会期间行业论坛、推介会、分享会将贯穿三天展期,行业权威人士、知名旅行家、旅游企业将汇聚一堂以不同形式探讨新时代行业发展新趋势;五大展区也将呈现国内外不同地区旅游特色,各类活动令展会更加精彩。

在“文旅”融合的新时代下,从食住行到游养娱都体现着行业的转变与发展,紧随时代热点的GITF也在本次路演活动中围绕“文化休闲游的新探索”展开探讨。文化休闲游是融休闲、体验、观光于一体的新型旅游方式,是旅游与文化的新融合。为进一步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文化与旅游的多元融合,主办方与广府文化发展推广中心将联手打造“文化旅游生活馆”,除了向世界呈现广府文化的魅力,更是以旅游商品、文化活动等为载体,集中展现文化与旅游的相互联系、良性循环、合作增值。(游 踪)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