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2019广州国际旅游展全国巡演走进深圳

2019广州国际旅游展全国巡演走进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GITF2019于明年2月21日至23日在广州举行,将继续为参展商与专业买家搭建更有效的连接平台。

12月3日,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深圳瑞吉酒店举行了2019广州国际旅游展(简称GITF)全国巡演深圳站发布会。GITF2019于明年2月21日至23日在广州举行,将继续为参展商与专业买家搭建更有效的连接平台。展会期间,行业论坛、推介会、分享会将贯穿3天展期,行业权威人士、知名旅行家、旅游企业将汇聚一堂,以不同形式探讨新时代行业发展新趋势,呈现国内外不同地区旅游特色。

届时,除了向世界呈现广府文化的魅力,GITF还将打造“文化旅游生活馆”,集中展现文化与旅游的相互联系、良性循环、合作增值,让各界透过广府文化等特色文化了解到旅游与文化的相互融合。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