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从广州出发 岁末“白菜价”机票快抢

从广州出发 岁末“白菜价”机票快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进入11月下旬,各大航空公司纷纷抛出“白菜价”机票。尤其是在岁末,从广州出发前往西北和西南地区,冬游非常"抵玩",不少机票甚至比高铁票还便宜,而且还可以享受阳光、冰雪、美食。

大洋网讯  错过“双11”秒杀打折机票不要懊恼,一大波“不用抢”的特惠机票火热来袭。进入11月下旬,各大航空公司纷纷抛出“白菜价”机票。尤其是在岁末,从广州出发前往西北和西南地区,冬游非常"抵玩",不少机票甚至比高铁票还便宜,而且还可以享受阳光、冰雪、美食。

去塞上江南放个假

平价航线:广州-银川

笋情报:12月期间,广州直飞宁夏银川最低1.5折,只需300元,加上机场建设费和燃油税,合计400元。同期,返程机票也很便宜。

冬游玩法:宁夏冬季旅游已从传统的冰雪项目衍生、发展出包括温泉养生、考古体验、军事探秘等形式多样的旅游新业态、新线路和新产品。游客可以到六盘山和贺兰山赏冰雪,在鸣翠湖及阅海公园滑雪,到天沐温泉泡温泉。

银川将举行“2018鸣翠湖首届冰雪彩灯文化旅游节”,包括四大活动主题,将观赏、娱乐、互动及竞赛融为一体。

此外,从11月12日起,黄沙古渡原生态旅游景区执行冬季价格政策:门票原价60元,冬季门票价格30元。冬季一票通120元,免门票,可体验沙漠冲浪车、滑沙、骑马、骑骆驼、观光车等项目。冬季到黄沙古渡可以赏大漠风光和黄河落日,亲临黄河的古渡口和月牙湖,感受宁夏民俗文化带来的美妙乐趣。

出游贴士:

交通:从广州坐飞机到银川,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巴士共分四条线路,旅客可方便地乘坐机场巴士往返于机场与西港航空酒店、银川金凤区、吴忠及盐池之间。

住宿:银川凯宾斯基饭店、宁夏悦海(维景国际)宾馆、银川国贸中心假日酒店等。

美食:全羊宴、铁锅炖鱼、粉汤饺子等。

冬游新疆享特惠

平价航线:广州-乌鲁木齐

笋情报:12月,广州飞乌鲁木齐最低价格是1.6折,即545元,机场建设费加燃油费每人100元。也就是说单程最低只要645元即可直飞到新疆。同期,返程机票也很便宜。低价持续约40天左右,从明年1月10日开始涨价。

冬游玩法:冬季的新疆,景色不错,人不多,景区门票有优惠还不用排队,住宿也不贵。新疆由于时差的关系,冬季一直到傍晚六、七时天才黑,白天可游玩的时间长。

走进新疆,一幅壮美的冬游冰雪图徐徐展开,一个美妙的冰雪世界呈现在眼前。今年乌鲁木齐将打造新疆首个冰雪欢乐谷,设置观光、冰雪运动、冰雪娱乐、冰雪美食等多功能体验区,举办第十六届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乌鲁木齐国际乐雪节等系列精彩纷呈的冰雪活动,以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今年冬季冰雪旅游活动将有30余项,大型主题活动包括“3个100”冰雪旅游体验团踩线活动、乌鲁木齐冰雪美食节活动、乌鲁木齐南山滑雪度假节活动、水墨天山·新年第一跑活动、丝绸之路滑雪场冬季系列活动、冰雪嘉年华欢乐大峡谷活动。游客可以前往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水西沟冰雪小镇以及白云国际滑雪场体验冰雪项目。

10月下旬开始,喀纳斯景区就进入了“冬游时间”,冬季不封山,景区正常营业,游客可以赏雾凇、滑野雪,体验马拉雪橇等丰富多彩的雪地文娱活动。

此外,霍尔果斯市冬季旅游活动将拉开序幕,持续到2019年3月中旬。期间,霍尔果斯市将推出免税购物节、格鲁吉亚红酒品鉴、俄罗斯生活周、哈萨克农产品展销月、中哈民间跨境跑等7项主题活动。

吐鲁番鄯善县也迎来冬季旅游热潮。鄯善县推出了最暖的阳光、最甜的瓜、最险的沙峰等“十大最”活动,同时还将举办沙漠徒步赛、沙漠体育运动会、沙漠汽车越野赛、农业基地果蔬观光采摘游等多项活动。

出游贴士:

交通:坐飞机直达乌鲁木齐,当地有公交车及机场大巴直达乌鲁木齐市区。

住宿:乌鲁木齐瑞豪国际酒店、新疆尊茂银都酒店、乌鲁木齐环球国际大酒店等。

美食:大盘鸡、烤全羊、抓饭、拉条子等。

去西南发发呆

平价航线:广州-昆明

笋情报:在12月期间,广州直飞昆明,只需约2.5小时,可享受2.6折即420元的机票,含税费也就是520元。相比之下,广州南到昆明南开行的G字头高铁二等座价格为535.5元,全程最快也要6小时25分;D字头动车二等座价格为434.5元,全程最快也要8小时34分。

冬游玩法:冬季的昆明,此时完全是另外一种景象——蓝天白云、风和日丽、山青水碧、鸟语花香。

去昆明,就到翠湖边发发呆或者骑行吧。每年冬天,都有上万只红嘴鸥不远万里从西伯利亚的贝加尔湖飞到昆明越冬,与昆明市民和游客和谐相处、嬉戏。

环游翠湖是昆明最经典的玩法,全程约2公里。“翠湖是昆明的眼睛。”作家汪曾祺在《翠湖心影》一文中这样写道。自古至今,翠湖对于昆明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存在,从早期作为昆明的水运码头,到后来各种文化和官府机构的聚集,翠湖片区积淀着整个昆明的文脉。昆明的文化都围绕着翠湖,翠湖文化空间初步形成。随着清代翠湖园林的建设和开放,大量名人依翠湖而居。如:唐家花园、朱德旧居、卢汉公馆、北门书屋、熊庆来故居、将军楼、袁嘉谷故居、王九龄故居等。

附近的云南讲武堂已有上百年历史,朱德和叶剑英都是这里的杰出校友。翠湖之滨是昆明人休闲娱乐的一个重要场所,在老房子里听听各种掌故,品品美食再惬意不过。翠湖一侧的云南大学人文气息和景色保存十分完好。“龙门仰止”“崇楼眺翠”“至公闻吼”“钟铎接晖”“海棠映日”“银杏飘金”“旧院读松”组成了美不胜收的“云大七景”。校园内的会泽楼、钟楼、映秋院、贡院考棚、熊庆来故居、云南第一天文点等都是云南省文物保护单位。

环游翠湖是单行线,往来的车辆不太多,因此要比其他马路安全,空气好、景色好,道路两旁别致的茶馆、店铺和高大的行道树都是值得加分的理由,清早还能听见小鸟清脆的啼叫声。

出游贴士:

交通:坐飞机直飞昆明,昆明有十几条公交线接驳机场地铁。

住宿:海逸酒店、金龙饭店、锦江锦华大酒店等。

美食:滇式烤鸭、汽锅鸡、过桥米线、野生菌等。

广报记者罗磊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