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2019铂涛酒店风尚周 柳岩携手“维密秀”

2019铂涛酒店风尚周 柳岩携手“维密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人爱玩、会玩,从来走在时尚最前沿。2018即将收尾,属于深圳人的时尚大趴也要进入巅峰时刻——2019铂涛酒店风尚周,将空降深圳·欢乐海岸。听闻它,只露出剧透就可以引起“哇”声一片,更不用说亲身体验的震撼!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是年轻的、时髦的、创新的城市。深圳人爱玩、会玩,从来走在时尚最前沿。2018即将收尾,属于深圳人的时尚大趴也要进入巅峰时刻——2019铂涛酒店风尚周,将空降深圳·欢乐海岸。听闻它,只露出剧透就可以引起“哇”声一片,更不用说亲身体验的震撼!

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

12月5日,由铂涛集团精心打造的时尚专线亮相深圳地铁1号线、2号线,还有1&2 &7 &9部分线路灯箱广告同步上线。经常乘坐这几条线路的深圳人,想必早已大饱眼福。哪节车厢风格是你的最爱?哪一种空间生活方式符合你的喜好?哪个设计创意是你的菜?乘坐时尚专线的朋友可以尽情拍照,分享“无界之美”至朋友圈了。

铂涛集团深圳地铁时尚专线

2019铂涛酒店风尚周,是由铂涛集团首创发起,在前三届铂涛新品时尚秀的基础上,全新升级为更开放、更时尚的体验平台。12月14日,以“无界之美”为主题的开幕秀之夜,欢乐海岸梦幻水秀剧场将上演一场升级版的酒店业“维密秀“。

7大品牌秀点燃时尚夜

将会看到音乐酒馆经典场景再现,中国著名墨舞舞蹈家展现“麗“与美,画家穿越东西方探寻品牌灵感,无人机与现代舞演绎简约新定义,跟随时光穿梭机重温百年欧洲经典时刻,人屏互动科技展现未来工作style,灵魂rapper的自我battle将让全场燥起。

群星云集“酒店业维密秀”时尚盛典

开幕大秀当晚“女神”级嘉宾——柳岩将现场助阵。作为演员和知名主播,柳岩活跃在大小荧屏和话剧舞台;也主持大量知名节目和时尚盛典。大秀之夜,她将与“无界之美”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好想谜底尽快揭晓。

华语乐坛情歌天后庄心妍,14日当晚倾情献唱,是 《一万个舍不得》、 《幸福的定义 》、 《最美的瞬间 》、还是《终于遇见》?或深情,或明媚,或婆娑,每一首都能触动你的心弦。

届时还有来自时装设计、字体艺术、生活方式、旅游、摄影等领域众多达人KOL以及全国上百家媒体光临开幕大秀现场,率先领略这场无与伦比的“无界之美”盛宴。

艺术与梦想结合的生活方式展想象不设限

12月15-16日,空间生活方式体验展,在欢乐海岸狂欢广场开放。这是一个艺术与梦想结合的展示,17个品牌,17种想象不设限的生活方式,建议在深圳的你,预留两天时间逐一感受。

麗枫酒店的梦幻麗能量馆,艺术、科技、全息投影等你来互动体验。

麗枫酒店体验馆效果图

希岸IP酒店打造旋转音乐盒体验馆,细节精致考究,音盒转动,音乐流淌,时空转换情景重现。

希望IP酒店体验馆效果图

喆啡体验馆化身时光穿梭机&时光隧道,带领你领略咖啡、红酒、雪茄、爵士音乐。

喆啡酒店“时光之旅”广告示意图

不设限ZMAX“态度”体验馆,4个字母代表4个不同态度场景。馆里还提供精酿啤酒和音乐。

ZMAX酒店体验馆效果图

国民品牌7天优品体验馆,全息环型3 D巨幕带来震撼视觉盛宴,神秘伴手礼等你来拿。

7天优品体验馆效果图

此次2019铂涛酒店风尚周不仅是全球首创、深圳首演,也对“酒店+”生活方式来了次全新升级。奇趣、时髦、有深度,深圳人,12.14-12.16相约深圳·欢乐海岸,共赏无界之美。(张俊达)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