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印度尼西亚旅游推介会走进深圳

印度尼西亚旅游推介会走进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印尼国家旅游部大中华区国际市场部司长Vinsensius Jemadu亲自推荐热销产品给中国买家,并且推荐了印尼国家正在热推的十大旅游目的地。




深圳晚报2018年12月14日讯 12月12日,印度尼西亚国家旅游部面向中国市场的热销任务深圳站活动在深圳阳光酒店举行。印尼国家旅游部大中华区国际市场部司长Vinsensius Jemadu亲自推荐热销产品给中国买家,并且推荐了印尼国家正在热推的十大旅游目的地。Vinsensius司长代表印尼国家旅游部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到印尼观光,体验当地的人文风情。

中国游客可以关注除巴厘岛外的10个“新巴厘”,分别是:位于北苏门答腊岛的多巴湖、邦加勿里动洞岛的格拉洋湾、万丹省的勒松湾、位于首都雅加达的千岛群岛、爪哇中部的婆罗浮屠佛塔、爪哇东部的婆罗摩火山、龙目岛的曼达利佳、东努沙登卡拉省的科莫多岛、东南苏拉威西的瓦卡托比、北马鲁古群岛的莫罗泰。每个目的地都具有其独特性,能够为游客带来不同的旅行体验。

据介绍,截至目前2018年赴印尼中国游客达到260万,2019年的目标是350万中国游客。此次印尼旅游部在中国的热销任务活动的目标是,到农历春节前,在广州、深圳、长沙、武汉四个城市卖出18000件旅游打包产品。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