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南航深圳分公司新飞机能连WIFI能充电

南航深圳分公司新飞机能连WIFI能充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架机尾号为B-303G的A321NEO飞机落地深圳机场,正式加入南航深圳分公司机队。

深圳晚报2018年12月17日讯 12月16日9:23分,一架机尾号为B-303G的A321NEO飞机落地深圳机场,正式加入南航深圳分公司机队。该飞机于12月15日16时许(北京时间,下同)从德国汉堡起飞,经停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广州,历经约17小时飞抵深圳。

据了解,该飞机客舱为三舱布局,共设有座位195个,其中商务舱座位4个、高端经济舱座位24个、经济舱座位167个。

此外,该飞机还选装了客舱WIFI系统,旅客在飞机上可通过连接客舱WIFI,使用手机进行观看南航配备的电影等机上娱乐节目。“目前,南航深圳仅有这架以及下一架入列的飞机可实现机上WIFI功能,其他飞机执行的航班暂时还无法享受到这项服务。”现场的一名南航机务人员介绍。

“2019年春运来得比较早,B303G飞机的加入将有效增加南航在深圳地区的运力;在月底,还有一架同型号飞机加入南航深圳机队,届时将为市民春运出行提供更多的便捷。”南航深圳分公司在接机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杜婷通讯员李辉陈鸿博刘伟陈戴维奚子函)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