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26对新人香蜜公园举行集体自然婚礼

26对新人香蜜公园举行集体自然婚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6对伴侣身着婚服幸福携手,在香蜜公园齐声共宣爱情与婚姻的誓言。

晶报2018年12月17日讯 “今后困难同担、欢乐共享,相濡以沫、不离不弃,一生一世、忠贞不二!“在湖光绿景的映衬中,亲友及各界嘉宾的见证下,26对伴侣身着婚服幸福携手,在香蜜公园齐声共宣爱情与婚姻的誓言。14日下午,由福田区城市管理局、区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花香蜜语·天赐良缘”第二届香蜜公园集体自然婚礼隆重举行,主办方为每对新人免费提供化妆、婚纱租借、摄录等全流程的悉心服务,并送上特别定制的婚戒,戒指内侧刻有“花香蜜语·天赐良缘”8个字以及独一无二的序号作为“幸福密码”。福田区妇联主席罗平、区城管局党委副书记马宇政出席活动,并分别为新人们主婚、证婚。  (记者商笑野通讯员朱晓琳陈世鹏/文赖犁/图)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