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欢乐谷邀您亲临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2019年元旦晚会

欢乐谷邀您亲临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2019年元旦晚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3日-2019年1月1日,深圳“最新潮、最时尚、最动感”的“SUPER+”跨年音乐纪,连续十天,嗨翻欢乐谷。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19日讯 2019年新年的钟声渐渐近了,万众期待中,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奇幻嘉年华”——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元旦晚会》将于12月22日在深圳欢乐谷欢乐水世界舞台震撼上演。节目将于2019年元旦期间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届时深圳欢乐谷将与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一起,带给全国人民节日的问候,共同迎接2019年新年的到来。

本次晚会的主题是“奇幻嘉年华”,整体晚会将通过明星演唱、大型幻术魔术、顶尖级杂技表演、动漫COSPLAY等形式展现一场“奇幻”的表演;同时晚会也是观众朋友的舞台,晚会将通过节目形式创新互动及与音乐的碰撞,加强与观众互动,让更多的观众通过大屏幕加入到晚会当中。晚会不仅邀请了张信哲,迪玛希等实力派歌手和娱乐圈老一代观众们心中的清纯女神许茹芸,黄圣依,将在本次晚会上倾情献艺,还邀请到港澳家喻户晓的歌手张卫健、古巨基等,豪华阵容巨星云集。

欢乐谷的大型魔术也将登场,向全国观众展示魔术的神奇魅力,艺术团也将登台献艺,带来缤纷舞蹈。杂技和魔术与明星演唱结合穿插,众多嘉宾会不会提前亮相,又将如何与我们共庆元旦,是新歌首秀,还是金曲连唱?阵容全面升级的元旦晚会必将为新的一年献上闪耀开场。同样,“舞美设计”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制作团队通过对舞台设计的大胆创新,以一艘鲜亮配色的巨轮为背景,令晚会舞台地融入欢乐谷水世界之中,新颖流行的现代科技和恢弘大气的视觉效果为观众奉上一台视听盛宴。

另外,12月15日,“缤纷跨年季”正式开始,全球罕见的玻璃钢艺术光雕首次引进深圳,缤纷灯饰灿若星河,造型各异,熠熠生辉。白天栩栩如生,夜晚灯光效果美轮美奂,炫彩夺目。12月21-23日,K歌跨年盛典,来自全国的各年龄段的优秀选手角逐大赛桂冠,当红歌手及全民K歌获奖选手共同飙歌斗艺,用音乐叫醒你的耳朵。

12月23日-2019年1月1日,深圳“最新潮、最时尚、最动感”的“SUPER+”跨年音乐纪,连续十天,嗨翻欢乐谷。还有圣诞缤纷演艺活动,精彩表演一刻不停,让每一位游客无处不狂欢。

众多重量级明星嘉宾,将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快乐的元旦晚会。快和你的小伙伴们约起来吧,让我们一起敲响新年的钟声昂首阔步迈向崭新的2019!

TIPS:免费晚会门票获取方式:立即关注深圳欢乐谷微信服务号即可有机会获得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2019年元旦晚会免费门票及欢乐谷入园门票,赶紧扫码关注吧。(吴艳 通讯员/金诚)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