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欢乐谷炫彩跨年季拉开狂欢序幕
2018-12-19 14: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18深圳欢乐谷炫彩跨年季拉开狂欢序幕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9日讯 2018年的冬天已悄然来临,2019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个温馨浪漫的12月,期待与家人朋友度过一个炫彩新年?期待浪漫的钟声在耳边响起?期待在点点星光下翩翩起舞?马上你的愿望就会成真!

2018年12月15日以“炫彩光乐园、欢乐中国年”为主题的“深圳欢乐谷炫彩跨年季”将盛大开幕,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2月19日,横跨圣诞节、元旦节、2019年春节、情人节、元宵节,五节连过。“跨年狂欢季”,“亲子冬季游”,“新春欢乐节”三大子活动陆续开启。


12月15日起,欢乐谷欢乐夜场全面升级,化身成为炫彩光乐园,原力音乐节、“奇幻嘉年华”—CCTV3元旦晚会、全民K歌跨年盛典、“SUPER+”跨年音乐纪等四大跨年音乐盛典陆续登场,更有欢乐缤纷艺术秀,多彩网红美食节等精彩活动,让您嗨翻2018年岁末,共同迎接2019年新年的到来。


“炫彩光乐园”,欢乐夜场全面升级


欢乐谷将全面升级夜场项目,化身成为“炫彩光乐园”,全球罕见的玻璃钢艺术光雕首次引进深圳,在欢乐谷缤纷呈现,带给你一个梦幻而真实的跨年季。遍布全园的玻璃钢艺术光雕小品、数百万盏LED缤纷灯饰灿若星河,共同构建30万平米沉浸式炫彩光影体验空间,更有十余项动感项目,数十场精彩娱乐表演,让你体验一场阳光般的夜生活。


夜幕降临,置身在整个灯光装饰的欢乐谷里,仿若走进梦幻般的世界,圣诞老人,雪精灵,驯鹿,还有高高的圣诞树,一一呈现在您的面前,色彩斑斓的大象和犀牛,彩虹条纹的斑马,五米高的长颈鹿和温馨小鹿互相依偎,憨态可掬的北极熊,企鹅和萌宝熊猫栩栩如生;穿过银星点点的树林,在高高的圣诞树下,对圣诞老人许出自己的愿望,感恩过去,展望未来。


原力音乐节岁末开躁,以创造力唱出年轻梦想


12月15日在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将举办年度原创音乐狂欢——原力音乐节,以“Dare To Dream”为口号,呐喊出年轻人敢于梦想、敢于创造的不凡态度。特邀嘉宾朴树、黄龄,原力计划导师胡彦斌、谭维维将领衔华语乐坛新锐原创势力,《中国新说唱》选手艾热,王以太与刚刚结束“不凡现场”全国巡演的原力计划20强选手破圈同台,用最多元的音乐元素和最炽热的表演现场,带来一场属于原创音乐的狂欢,为2019年提前梦想开躁。


值得一提,本次音乐节共设置三大舞台,呈现多元、极具创造力的音乐全貌,其中首创“无声舞台”,将广受业界好评的沉浸式Studio Concert移植到音乐节现场。除此之外,原力音乐节现场还特设歌词墙、子弹时间等多个互动艺术装置、引领潮流的文创摊位、令人食指大动的美食市集,最炫酷网红美食节引爆全场,好吃,想玩全都有。

image.png


“奇幻嘉年华”——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与您共贺精彩元旦


如果看完原力音乐节不过瘾,CCTV3还为我们带来了元旦《“奇幻嘉年华”——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元旦晚会》特别节目,12月22日将在欢乐谷水世界舞台启动前期录制,张信哲、许茹芸、黄圣依、张卫健、迪玛希、古巨基,豪华阵容巨星云集,欢乐谷艺术团登台献艺,为大家带来的缤纷舞蹈和魔术大戏,央视元旦晚会落地深圳欢乐谷与您共贺精彩元旦!届时深圳欢乐谷将与央视一起,给全国人民带来节日问候,共同迎接2019年新年的到来。

image.png


全民K歌跨年盛典,精彩赛事汇聚欢乐谷


深圳欢乐谷将与福田区娱乐行业协会联合举办2018深圳全民K歌大赛。作为“深圳城市文化菜单”项目之一,深圳全民K歌大赛是深圳内最大规模的群众性歌唱比赛,以其独特魅力吸引着全国各地的K友。


本次活动将于12月21日在欢乐剧场举办“全民K歌长者卡拉OK大赛决赛”;12月22日在玛雅水公园举办“全民K歌大赛决赛”;12月23日,在欢乐剧场开展“未来歌星2019迎春演唱会”,来自全国的各年龄段的优秀选手角逐大赛桂冠,活动还将邀请当红歌手及全民K歌获奖选手共同飙歌斗艺,用音乐叫醒你的耳朵。


“SUPER+”跨年音乐纪,畅享音乐新纪元


12月23日-2019年1月1日,深圳“最新潮、最时尚、最动感”的“SUPER+”跨年音乐纪,连续十天,嗨翻欢乐谷,陪你跨大年!当红乐队、抖音红歌、说唱歌手、嘻哈街舞、还有热辣电音DJ,将整个玛雅水公园化身动感舞池,让你尽享视听盛宴!表演活动分别融入经典、嘻哈&电音、原创&民谣、摇滚、网络红曲、流行偶像六大元素,组成10场不同概念的音乐跨年盛宴。白天可以玩翻天,晚上再看个跨年音乐纪,2018释放后打上一针2019鸡血,狂欢不需要太拘谨,释放压力,大声嘶吼,来一曲再来一曲。


跨年季玛雅水公园化身潮流音乐美食打卡圣地,全方位呈现当代新青年的创造力、独特生活态度及思考方式,为热爱原创音乐的年轻人打造一个集音乐现场、互动沉浸艺术体验、文化美食市集为一体的极具规模的音乐节日狂欢,不论你是甜点控,还是饮料控,都能放肆开吃,饱到撑!高颜值!好滋味!就问你256g的胃准备好了没?


欢乐缤纷艺术秀,开启圣诞浪漫之旅


除了让人万分期待的“SUPER+”跨年音乐纪之外,欢乐谷还将一如既往地推出圣诞缤纷演艺活动,精彩表演一刻不停,让每一位游客无处不狂欢。

image.png


白天,欢乐谷主题公仔身着圣诞装束,带着欢乐世界的好朋友们带来缤纷演艺,圣诞老人逗趣迎宾、花车小巡游、雪恋魔法秀,为广大游客开启圣诞魔力之旅;夜晚,缤纷圣诞演艺开启全园奇幻灯光序幕,圣诞劲歌热舞,华丽夜光表演,缤纷呈献“圣诞灯光秀”,将带给你一个梦幻而真实的圣诞节!在这里,灯光很梦幻,感觉却很真实,圣诞节再也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无论是一家大小,还是三两知己,带上你的心,相约来深圳欢乐谷吧!


2019年1月2日,“深圳欢乐谷寒假亲子游”将无缝接轨,快乐寒假、全家潮玩,百余项冬季狂飙惊险游乐项目等你来挑战!而在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深圳欢乐谷将开启“欢乐中国年”,正月初一至十五,国际滑稽、非遗闹春、歌舞联欢、美食庙会等精彩活动也将与您欢乐闹新年!更多好玩的等你来。(吴艳通讯员/金诚)


优惠贴士:


12月15日至21日期间,深圳欢乐谷特别推出“炫彩跨年季”夜场特惠门票75元 /张,12月22日-31日期间89元 /张,如此激动人心的跨年盛典,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想要参与其中了呢?就差你了,一起置身狂欢派对中吧!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