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东部华侨城开启“山嗨迎新年”活动

东部华侨城开启“山嗨迎新年”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东部华侨城联手湖北恩施州政府等单位将“土家摔碗酒”,将让市民与游客杯盏共盛事、“山嗨迎新年”。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20日讯 新年来临,市民和游客可以到东部华侨城体验一把“土家摔碗酒”的豪气。昨天,东部华侨城举行“山嗨迎新年”发布会,把发源于湖北恩施州的土家酒文化代表——摔碗酒引入深圳旅游景区。

东部华侨城联手湖北恩施州政府等单位将“土家摔碗酒”,将让市民与游客杯盏共盛事、“山嗨迎新年”。此次系列活动将覆盖元旦、春节,分为嗨创记录、嗨玩新年、嗨赏演艺、嗨游度假等不同主题,让广大游客在9平方公里的壮阔山海之上品阅美景、品酌美酒、品鉴风俗,化身“大侠”豪饮摔碗酒。12月30日,世界最大土陶碗——NO·碗将落户东部华侨城,共同创造“万人同饮摔碗酒”的世界纪录。据悉,12月22日-29日,“山嗨迎新年”活动期间,大侠谷门票7.5折。  (记者沈勇)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