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海南航空今起正式开通深圳—巴黎直飞航线

海南航空今起正式开通深圳—巴黎直飞航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巴黎航线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两班,每周一、五从深圳始发。航班HU757于北京时间12月21日01:15由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于巴黎当地时间07:15抵达巴黎国际机场。

深圳商报2018年12月21日讯 12月20日,海南航空在深圳举办深圳—巴黎航线首航新闻发布会,宣布从12月21日起正式开通深圳直飞巴黎航线。记者了解到,这是深圳首条直飞法国的航线,也是海航在深圳开通的第16条国际航线。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法国驻广州领事馆经济参赞Pascal Millard,商务参赞Jerome Coustans,商务投资处华南区投资总监罗娟等众多嘉宾共同见证深圳地区第一条直飞巴黎航线的开通。

据悉,深圳—巴黎航线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两班,每周一、五从深圳始发。航班HU757于北京时间12月21日01:15由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于巴黎当地时间07:15抵达巴黎国际机场。巴黎—深圳HU758于当地时间11:35起飞,第二天的当地时间5:55抵达深圳。

深圳—巴黎是深圳开通的第9条欧洲航线,也是首条前往法国的航线。法国驻广州领事馆经济参赞Pascal Millard 表示,巴黎是一座极富魅力的城市,也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欧洲旅游目的地之一。深圳—巴黎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巴黎远程国际航线网络,促进中法两国之间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记者了解到,深圳直飞巴黎航线既是今年中法两国深化交流合作的典范,也是海航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最新成果之一。“深圳直飞巴黎航线开通后,海航在深圳始发国际和地区航线达到16条,率先实现深圳对欧美澳和东南亚地区的互联互通。”海航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是海航最重要的基地之一,海航深圳—巴黎航线的开通不仅为广深地区旅客的商务、休闲旅游提供更便利的出行选择,更为深圳加快建设国际航空枢纽助力。

深圳—巴黎航线也是深圳机场年内国际航线的收官之作。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深圳机场一共开通了15条国际航线,其中包括比利时布鲁塞尔、西班牙马德里、俄罗斯圣彼得堡、加拿大温哥华、澳大利亚达尔文、瑞士苏黎世、奥地利维也纳、英国伦敦、法国巴黎等9个洲际通航城市。至此,深圳机场开通的国际通航城市总数达到了45个,国际航线航空枢纽建设取得初步成效。  (记者陈发清)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