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东部华侨城山嗨迎新年狂欢启幕

东部华侨城山嗨迎新年狂欢启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东部华侨城“山嗨迎新年”新闻发布会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大侠谷海菲德小镇海布伦宫举行。

深圳晚报2018年12月21日讯 12月19日,2019东部华侨城“山嗨迎新年”新闻发布会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大侠谷海菲德小镇海布伦宫举行。此次主题活动将以山海度假文化与传统民俗文化的交流融合、对外推广为核心,通过“土家摔碗酒”文化IP吸引大众关注,丰富山海度假休闲互动体验,并带动周边商圈经济,为旅游产业赋能。

此次系列活动将覆盖元旦、春节,分为嗨创纪录、嗨玩新年、嗨赏演艺、嗨游度假等不同主题,让广大游客在9平方公里的壮阔山海之上品阅美景、品酌美酒、品鉴风俗,化身“大侠”豪饮摔碗酒。参与惊喜连连的“度假好嗨哟”抖音挑战赛,赢取丰厚福利大奖!12月22日至29日,大侠谷推出特惠门票,将让每一位游客的度假生活充满感动、充满惊喜,激情开启元气满满、豪情万丈的幸福吉祥年。(吴晓旭)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