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国泰航空开拓南非航线 并推出海天一票通套票

国泰航空开拓南非航线 并推出海天一票通套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南非旅游局结合今年曼德拉诞辰100周年,推出了主题线路、手机应用等,帮助旅行者了解并到访与这位伟人一生息息相关的故地,整个旅程将曼德拉的一生贯穿始终,再现了曼德拉从反对种族隔离制度到带领南非人民走向民主的伟大征程。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25日讯 日前,国泰航空、南非旅游局、大疆公司携手在深圳大疆旗舰店举行“乘国泰航空去南非,灵眸留住光辉记忆”主题路演,近50家生活、旅行和科技媒体共聚一堂,见证三家各自领域中的著名品牌,以自身业务发展的新里程碑为合作契机,共同创新开拓市场的实战。

11月29日,DJI大疆创新正式发布口袋灵眸云台相机,可以拍摄最高100 Mbps码率的4K视频,另有一系列扩展配件,非常适合在旅途、生活等多种场景中发挥更多创意。国泰航空自2018年11月14日至2019年2月18日,执飞每周三班的直航开普敦季节航班,配合国泰现在每日一班往返约翰内斯堡的航班,开拓在南非的服务。特别是最近全新升级的海天一票通产品,一票包含往来珠三角“七个港口”与香港国际机场的船票和国泰航空机票,让珠三角人群便捷出行,一步连接全球逾200个目的地。

南非旅游局结合今年曼德拉诞辰100周年,推出了主题线路、手机应用等,帮助旅行者了解并到访与这位伟人一生息息相关的故地,整个旅程将曼德拉的一生贯穿始终,再现了曼德拉从反对种族隔离制度到带领南非人民走向民主的伟大征程。(小 麦)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