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南航深圳与深圳东部通用航空公司联合推出出行新方式

南航深圳与深圳东部通用航空公司联合推出出行新方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搭乘南航航班出行的市民,可在各大机场方便地乘坐直升机通达湾区各城市具备直升机起降条件的地点,并可便利地享用直升机空中游览、直升机驾驶培训、直升机医疗救援等服务。

深圳晚报2018年12月27日讯 12月26日,南航深圳分公司与深圳市东部通用航空公司在深圳机场南航机库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深圳机场等民航机场推出机场接驳、直升机服务业务。

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在深圳机场、广州白云机场、珠海机场等民航机场推出机场接驳、直升机服务等方面的业务。

届时,搭乘南航航班出行的市民,可在各大机场方便地乘坐直升机通达湾区各城市具备直升机起降条件的地点,并可便利地享用直升机空中游览、直升机驾驶培训、直升机医疗救援等服务。 (记者杜婷 通讯员陈戴维)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