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河源·巴伐利亚庄园 三大新项目联合启幕

河源·巴伐利亚庄园 三大新项目联合启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粤港澳大湾区冰雪世界试业,其占地6000平方米,是一座集冰场、娱雪、游乐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国医国药温泉全新升级黄金汤温泉,全面提升游客体验;第四届温泉冰雪狂欢节启幕,创新融合真冰、真雪、黄金汤温泉元素,打造“冰火两重天”的全新冬季畅游体验。

深圳商报2018年12月28日讯 12月22日,河源·巴伐利亚庄园隆重举办“粤港澳大湾区‘体验冰雪世界’试业暨第四届冰雪狂欢节开幕”,及“美好生活,理想庄园——至美人生,迎新年会”活动。

巴伐利亚庄园在此次活动中共有三大新项目面世。粤港澳大湾区冰雪世界试业,其占地6000平方米,是一座集冰场、娱雪、游乐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国医国药温泉全新升级黄金汤温泉,全面提升游客体验;第四届温泉冰雪狂欢节启幕,创新融合真冰、真雪、黄金汤温泉元素,打造“冰火两重天”的全新冬季畅游体验。

据悉,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占地约10平方公里,总投资约230亿元人民币。自 2014年11月19日试业至今,已累计接待游客450万人次,实现税收4.43亿元,解决就业与间接就业近4500人,带动相关产业经济1∶7放大效应,社会效益显著。(李紫薇)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