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至汕头春运车票紧俏 部分车次到发站有变动

深圳至汕头春运车票紧俏 部分车次到发站有变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春运即将到来,记者从中国铁路12306网站了解到,春运开始当天,广州、深圳往汕头站已经有部分车次车票售完,特别是1月25日开始,往汕头站的车票基本上被抢光。

深圳特区报汕头1月3日电 随着厦深铁路汕头联络线日前正式开通营运,位于汕头中心城区的汕头火车站成为往来深圳、广州的始发终到站,动车进城受到乘客热捧。2019年春运即将到来,记者从中国铁路12306网站了解到,春运开始当天,广州、深圳往汕头站已经有部分车次车票售完,特别是1月25日开始,往汕头站的车票基本上被抢光。

此外,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1日发布关于2019年春运期间调整列车运行方案等事项的公告称,2019年1月21日至3月1日,汕头站、潮汕站多个往返深圳北站的旅客列车车次,始发站及终到站都将由深圳北站改为深圳坪山站,请购买相关车票的旅客多加留意,具体详情请登录中国铁路的官方网站查询,并以车站当日公告为准。  (记者 吴绪山)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