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推出海鲜大餐

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推出海鲜大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马尔代夫大目金枪鱼在细致切割后,保留口感鲜嫩的部分为刺身,其余部分经过现场烹饪。

深圳晚报2019年1月4日讯 新年伊始,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广场咖啡厅自助餐全面升级,新增20余种全球名贵海鲜,同时精选南非小龙虾、特大北极贝、北海道带子、鲜鲍鱼、大明虾、竹蛏王、阿拉斯加帝王蟹、兰花蚌、面包蟹等精品海鲜,在13个档口全面呈现。与此同时,在周末咖啡厅自助餐还将呈现巨型金枪鱼“开鱼秀”——技艺娴熟的大厨现场整切马尔代夫大目金枪鱼,在细致切割后,保留口感鲜嫩的部分为刺身,其余部分经过现场烹饪,让食客们领略深海美味。

此外,吉拉多(Gillardeau)生蚝同样是食客们的最爱之一,据说,每只生蚝都得经过至少4年、59道养殖与精炼的过程才能上市。吉拉多生蚝肉丰满厚嫩,肉汁甘美,口感脆爽;随后榛果、碘香徐徐出现,细品后又感觉有微微烟熏味或是酒香味。

值得一提的是,在广场咖啡厅的开放式厨房,食客还可以享受身临其境的视觉美食体验,聆听来自海洋的交响乐。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