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首届地铁旅游周暨打击野马旅行社地铁成果展开幕

深圳首届地铁旅游周暨打击野马旅行社地铁成果展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参展旅行社均为文体旅游局旅行社资质二维码下面的各大正规旅行社,品牌有新景界、康辉、口岸中旅、招商蛇口邮轮母港、新域房车、携程、途牛等。深圳首届地铁旅游周活动将从1月9日持续至1月13日。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10日讯 市民可以到地铁站“淘”春节打折的正规旅游产品了。昨天,深圳首届地铁旅游周暨打击野马旅行社地铁成果展在地铁连城新天地商业街开幕,活动将在5天的时间里向市民展示我市旅行社新形象,同时推出众多优惠的春节旅游特色产品。

本次活动由市文体旅游局指导、市旅游协会主办。参展旅行社均为文体旅游局旅行社资质二维码下面的各大正规旅行社,品牌有新景界、康辉、口岸中旅、招商蛇口邮轮母港、新域房车、携程、途牛等。深圳首届地铁旅游周活动将从1月9日持续至1月13日。

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7月该局推出旅行社资质查询二维码以后,打击了野马旅行社的生存空间,进一步净化了旅游市场,举办地铁旅游周就是汇聚二维码下的正规旅行社,让市民更多地了解他们。(记者沈勇)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