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香港迪士尼乐园推新年奇妙家之旅

香港迪士尼乐园推新年奇妙家之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踏入新一年,乐园邀请杜江担任“奇妙快乐家”,带领家庭投入奇妙家之旅。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15日讯 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是一家人团聚欢庆的重要日子,当然要让家里每位成员都有更快乐的享受。1月17日至2月24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特别呈献结合迪士尼节庆元素,与香港本地特色的吃住玩买迪士尼新春精彩活动。踏入新一年,乐园邀请杜江担任“奇妙快乐家”,带领家庭投入奇妙家之旅,于乐园7大园区趣玩多项独家游乐设施及体验精彩娱乐,度过独具迪士尼特色的家庭时光。把握高铁香港段及港珠澳大桥通车的便利交通机会,现在就预订新春奇妙家之旅度假套餐,升级全家幸福感,奇妙加倍更快乐。

农历新春期间,香港迪士尼乐园内张灯结彩的街道、花团锦簇的布置,都是拍摄新春全家福的绝佳背景。经典故事里的三只小猪将现身于梦想花园,祝福你与家人全年福星高照。米奇、米妮以及一众迪士尼好友将一起穿上全新贺年盛装,联同首次以新春服饰登场的Cookie向大家恭贺拜年。2月5至9日(大年初一至初五)期间入园的宾客,更有机会获猪年主题利是一封,内含寓意金银满屋的朱古力金币及购物优惠券,让你福气随身。

农历新年期间想大饱口福,当然要试试香港迪士尼乐园及酒店餐厅多款既有风味,又饱含祝福的丰盛贺年美食。与家人新春在香港迪士尼的奇妙家之旅,购物绝对是其中一大乐趣。新春期间,乐园推出超过50款佳节限定精品,为亲友选购贺年手信,快乐停不下来。

带上家人入住香港迪士尼三间不同主题的酒店,是“奇妙快乐家”杜江强烈推荐的更快乐体验。宾客将收获乐园精心准备的新春主题房间布置,包括个人用品包及拖鞋,让旅程倍添节庆气息,与挚爱共庆团圆。农历新年期间,酒店为宾客打造了寄托美好祝愿的新春许愿墙,宾客可于许愿卡上写下新年的愿望,并挂在许愿墙上,它寓意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开始。大年初一至初三期间,更有新春报喜合唱团及舞狮表演于三间酒店巡回演出,向宾客送上新年祝福,热闹欢庆。(刘锐敏)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