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清远古龙峡景区奇鱼“预测”亚洲杯赛事

清远古龙峡景区奇鱼“预测”亚洲杯赛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清远古龙峡景区“亚马逊雨林部落”里的巨骨舌鱼1月11日起开始加入“预测”这个行列,对剩余的所有中国队对阵的赛事进行预测。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15日讯 2019年亚洲杯正在阿联酋如火如荼举行,赛事将持续到2月1日,中国队取得两连胜提前小组出线晋级16强。广东清远古龙峡景区“亚马逊雨林部落”里的巨骨舌鱼1月11日起开始加入“预测”这个行列,对剩余的所有中国队对阵的赛事进行预测。

1月11日下午15时,由水族馆的管理人员将两条分别代表菲律宾队和中国队的小鱼饵一并投入水族箱,一条巨骨舌鱼将“中国队”和“菲律宾队”先后吞入,现场随即迎来热烈欢呼声,结果应验了预测,中国队当晚3-0大比分战胜菲律宾队。下一场预测将在1月16日下午中国队对阵韩国队前进行,相信巨骨舌鱼们能继续为中国队带来好运。(游踪)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