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高铁3.5个小时 乐游长沙过个“湘辣”周末

高铁3.5个小时 乐游长沙过个“湘辣”周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雄踞长沙城市中心繁华核心地段的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耸立于452米高的长沙国际金融中心之巅,这座兼具潮流购物娱乐与高端商务办公的全新地标之所,与长沙最繁华的地铁站——五一广场站无缝连接,方便你抵达这座城市的各个地点。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15日讯 高铁网络的便利,让深圳人的周末生活走得越来越远,越过越精彩。不过3.5个小时,便能置身长沙的活色生香之中。

出门在外,寻得一个交通便利、各种设施完善之处自然让旅程更加畅快。雄踞长沙城市中心繁华核心地段的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耸立于452米高的长沙国际金融中心之巅,这座兼具潮流购物娱乐与高端商务办公的全新地标之所,与长沙最繁华的地铁站——五一广场站无缝连接,方便你抵达这座城市的各个地点。置身酒店仿若屹立云端,不仅可俯瞰旖丽壮阔的城市全景,还可领略风光无限的湘江美景。

酒店客房坐拥第86层至92层,配备243间宽敞雅致客房包括19间套房。每间客房均可欣赏迷人的城市天际线和旖丽江景,处处彰显尼依格罗品牌别具一格的奢华、宁静与舒适。时尚的餐饮社交空间、雅致的会议活动和康体休闲空间为你带来无与伦比的奢华体验。包括茵园礼堂、豪华宴会厅、悦廊、吧93、欣厨、健身中心和水疗中心。

餐厅及酒吧位于酒店93层,将东西方及本土文化、烹饪技法及迷人天际景致完美融合,为食客带来身心愉悦的饕餮盛宴。精心设计的罗马和米兰厅位于92层,可眺望江中的橘子洲头和湘江对岸的岳麓山。

从酒店出发,不论是到附近走街串巷吃碗香辣鲜爽的长沙米粉,或是到著名的火宫殿品尝长沙特色小吃,或是到近5000平方米的网红店——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海信广场店,又或是到大名鼎鼎的湖南省博物馆一探国家宝藏,都极为便利。说走就走,预约你的精彩周末吧。(小游)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