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航春运加班机票上线销售 覆盖航线多达200余条

深航春运加班机票上线销售 覆盖航线多达200余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保障春节期间旅客出行需求,深航新增、加密、恢复近600条航线,航班主要集中于深圳往返中部、西南至华南地区,包括深圳⇆宜宾、深圳⇆襄阳、深圳⇆万州、深圳⇆遵义以及惠州⇆襄阳等航线。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17日讯 记者从民航部门获悉,目前正处于春运机票热销阶段,深航等航企在热门返乡航线增加航班,满足市民春运期间出行需要。

为保障春节期间旅客出行需求,深航新增、加密、恢复近600条航线,航班主要集中于深圳往返中部、西南至华南地区,包括深圳⇆宜宾、深圳⇆襄阳、深圳⇆万州、深圳⇆遵义以及惠州⇆襄阳等航线。这些加班航班机票已于1月15日上线销售,还没抢到返乡机票的市民可以关注。深航还继续完善多款优惠产品及服务,倡导错峰和反向出行的理念,在全国推出“易来易往”春节优惠套票。据悉,2019年深航“易来易往”优惠套票覆盖国内63个城市,覆盖航线多达200余条,单程机票折扣低至2折。截至目前,“易来易往”优惠套票已销售5788套。

深航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春运机票销售火爆,建议市民尽早安排行程,提前购买好往返程机票,以免耽误行程。此外,他还建议时间灵活的市民可以选择错峰出行和返乡出行,可以接亲人来深圳团聚过年。 (记者徐兴东通讯员石涛)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