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让全家人大开眼界
2019-01-18 08:10
来源: 广州日报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让全家人大开眼界

人工智能朗读:

广州日报2019年1月15日讯 告别寒冷,过个大开眼界的春节!从海底世界到震撼金奖马戏演出,从海景主题酒店到饕餮美食,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让全家人大开眼界,玩到停不下来!

在缤纷的长隆海洋王国里寻觅欢乐的瞬间!春节出行到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灯笼结阵、舞龙舞狮,传统的中国元素布满了主题乐园。一起与世界上最大的鱼类——鲸鲨恭贺新禧,看海豚跳跃,听白鲸歌唱;或是一起追逐花车,在光影的交织的夜光大巡游中大开眼界,迈进新年。长隆海洋王国初一至初七每晚两场烟花演出——“烟花幻彩贺新春”和“海洋保卫战”,让您过一个红红火火的新年。高空技巧、大型魔术、滑稽小丑和惊险杂技轮番上演,横跨欧亚非的150多位马戏艺术家尽显奇技点燃珠海长隆横琴国际马戏城,在惊叹中开启新年。

团团圆圆的农历新年配上4大珠海长隆主题酒店,让全家人都收获幸福满满,滨海的海豚主题酒店——长隆横琴湾酒店,亲子挚爱的企鹅主题酒店——长隆企鹅酒店,色彩缤纷的马戏主题酒店——长隆马戏酒店以及毗邻横琴口岸,给您家一般感觉的长隆迎海酒店公寓能满足一家人不同的需求。在不同的酒店享受与企鹅共餐,在海边观看日落,与小丑互动开怀大笑,中餐、西餐、日料、自助餐应有尽有,琳琅满目的尊贵餐饮,让您的行程充满惊喜。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贺新春庆团圆 ]

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2014年开业当年就获得世界主题娱乐协会(Themed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以下简称TEA)颁发最具分量的年度唯一“主题公园杰出成就奖”,成为首个问鼎全球主题娱乐行业“奥斯卡”级大奖的中国本土旅游企业。2017年4月,凭借着5D城堡影院再次获得“杰出成就奖”;2018年4月,海洋王国“海洋夜光大巡游”,凭借创新的主题乐园现代科技花车技术,再斩获TEA“杰出成就奖”。2018年11月的“海洋保卫战”更获得IAAPA的铜环奖。八个不同主题带给您八个不同的故事,让游客都置身于海洋世界中,畅游海洋动物带给您的不同精彩。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您可以实现您最向往的海洋梦想:与众多珍稀的海洋动物,如白鲸、海狮、海象、鲸鲨、鳐鱼等亲密互动,与海豚对歌,与企鹅打招呼,感受犹如迷宫般缤纷多彩的海洋世界乐趣。

春节出行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桃花、舞狮、灯笼、鼓等传统元素将乐园装扮一新充满喜庆气氛。初一至初七盛大的烟花演出更是每天两场上演。“海洋保卫战”汇聚声、光、电、水上飞人及无人机阵列演出,通过演出传达保卫海洋的理念。“烟花幻彩贺新春”以烟花音乐为主题,为观众带来年味十足的烟火演出,精彩纷呈。精彩的南北瑞狮将在园区上演,龙腾四海舞龙演出日场与夜场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春节期间海洋王国焕然一新,处处欢声笑语,喜庆连连,在大巡游中遇到“财神”,要记得向他要利是糖哦!

[珠海长隆横琴国际马戏城马戏奇技迎新春 ]

世界马戏汇聚珠海长隆,欢乐节目陪您团圆庆新春!2019年春节,长隆横琴国际马戏城披上夺目的中国红衣,以一场惊险刺激的奇技大秀火热开年。春节休闲度假不用愁,这里有高空技巧、大型魔术、滑稽小丑和惊险杂技轮番上演,横跨欧亚非的150多位马戏艺术家尽显奇技点燃沸腾之夜,开启红红火火的中国新年。

新春热闹不间断,每晚加场精彩上演,《烈焰之舞》高球杂技与阿根廷鼓舞燃动全场;浪漫双人《自由马术》,看灵动马儿肆意骏驰;《奇幻精灵——手技》抛起捷克棒构筑魔幻霓虹桥;《吊环》空中演绎自我追逐;《超凡蜘蛛人》高空倒吊行走惊险刺激肾上腺;大型《魔术》穿梭变幻见证奇迹的时刻。2019年新春,珠海横琴长隆国际马戏城陆空技艺集结,带你享受全方位视觉饕餮盛宴!

[四大主题酒店满足全家人的出游需求 ]

您试过在酒店的泳池里和海豚同游吗?幻想过在自助餐厅里和企鹅共进晚餐,在五彩缤纷的童梦中入睡吗?珠海长隆4大主题酒店满足一家人的愿望。

长隆横琴湾酒店丰富的海洋元素、令人惊叹的海豚主题风格,让人仿佛置身于神奇的海洋世界,是名副其实的海洋城堡酒店。更有海豚萌宝巨星,在水世界与您共同畅游。

长隆企鹅酒店,紧邻海洋王国主题公园,主题客房数量达2000间,拥有难得一见的企鹅馆,客人可近距离接触憨厚可爱的珍稀企鹅,是家人朋友享受温馨与欢乐的主题式度假酒店。

珠海长隆马戏酒店以马戏为主题,融欢乐童真与幽静自然于一体,是小朋友的挚爱。

长隆迎海酒店公寓位于珠海横琴新区瞩目的核心地段,驱车前往横琴口岸或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只需5分钟,是同游澳门横琴旅客的优选。

2019年春节赴珠海长隆,超200多种近15000条珍稀海洋生物、震撼的马戏奇技欢乐呈献,还有大型新春特别演艺节目、年味十足的“烟花幻彩贺新春”特别贺岁节目、汇集精彩烟花飞人无人机等高科技的“海洋保卫战”、别开生面的海洋科普知识,全家人一起过个大开眼界的春节。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