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绚烂花海现光明小镇

绚烂花海现光明小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1500亩花海已经进入初花期,春节期间将进入盛花期,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21日讯 冬日暖阳下,微风掠过,金色的油菜花、粉红的格桑花随风摇曳,嗡嗡的蜜蜂和优雅的蝶群围绕着花儿翻飞起舞……好一派绚烂的田园景象。这是记者日前随光明区媒体采风团在光明区光明小镇现场看到的景致。

据了解,光明小镇·欢乐田园1500亩花海已经进入初花期,春节期间将进入盛花期,将免费向市民开放。此外,还有系列活动让都市人过一个充满乡趣的“光明小镇农业欢乐年”。

花海位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东侧,规划总面积4848亩,包括稻田景观、园艺景观和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研发展示三大区域。首期呈现2000亩花海,油菜花、草花波斯菊、百日草和硫华菊等构成了黄色田块与紫色田块交织的美丽大田景观。深圳特区报记者王奋强通讯员管强文/图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