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2019新春深圳世界之窗与你定下“24小时好看”之约

2019新春深圳世界之窗与你定下“24小时好看”之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有“世界狮王”美誉、梅花桩狮王争霸赛冠军得主的广州南国醒狮王团队,与你“重走三国路,煮酒论英雄”。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21日讯 农历己亥年即将到来之际,很多人摩拳擦掌准备在假期各类“局”中大展身手,然而“局”的套路还很长,且未必轻松。但有一项“既惊且喜”的活动,现在就可以与你约定——好看的“国际街头艺术”节。2019农历新年,深圳世界之窗发起“24小时好看”之约,邀请每一位讲究品质、注重趣味的你来参加。

“24小时”好看有精品

好看的街头艺术表演历时半年筹备,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寻访五大洲,聚齐来自12国79位街头艺术家;他们中有已在全球16个国家参与演出、并于最近在渥太华国际街头艺术节上获得人民选择最佳法案奖,同时参与加拿大150周年庆典表演的急速轮环舞者;有在40多个国家进行了演出、表演跨度从5分钟的精华到27分钟超长任意转换无一不精的火焰之舞团队;有在过山车、起重机、直升机上演绎逃脱并在此过程中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英国大师级逃脱专家……

好看的“醒狮闹春”更是邀请到多次代表政府出访世界各地表演交流、参加国际级赛事,其中仅冠军、金奖就有100多项;有“世界狮王”美誉、梅花桩狮王争霸赛冠军得主的广州南国醒狮王团队,与你“重走三国路,煮酒论英雄”。

“24小时”好看有趣味 见过会动的“树”吗?

看过数分钟之内完成的画作变换角却呈现全新景象的绘画吗?

想知道在高速运转的轮环上如何保持平衡且体态优美吗?

能想象融合了马戏艺术的“火树银花不夜天”场景吗?

想破解逃脱专家如何在众目睽睽下从束缚状态解脱吗?

想一朝看尽海陆丝绸之路从发端至极盛,穿越千年、闻名中外的故事被搬上舞台的瑰丽吗……

许许多多想象不到的趣味,在深圳世界之窗新春国际街头艺术节等你探索。


(温馨提示:活动具体表演安排请留意深圳世界之窗官方网站、官微、官博公布;注,全天所有表演项目时长总和不少于24小时。)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