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猪猪侠空降深圳大闹动物王国 春节特惠省100元

猪猪侠空降深圳大闹动物王国 春节特惠省100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野生动物园携手猪猪侠、携程网重磅推出“猪猪侠欢乐游园会”大型系列主题活动。猪猪侠率领小伙伴们空降深圳野生动物园,大闹动物王国开启多重活动。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31日讯 近日,深圳野生动物园携手猪猪侠、携程网重磅推出“猪猪侠欢乐游园会”大型系列主题活动。猪猪侠率领小伙伴们空降深圳野生动物园,大闹动物王国开启多重活动。

据悉,深圳野生动物园在猪年春节期间特别推出“猪猪侠八大活动”,猪猪侠变身生肖守护神、猪猪侠五大主角欢舞迎宾、童年小英雄陪你看动物、八米巨型气模与你合拍、动手又动脑猪猪涂鸦绘、一马当先小猪快跑、趣味小猪跳跳跳、集猪猪侠合影赢精美礼品。

在猪年新春期间深圳野生动物园有着不少的新亮点,包括猪年新生命,新伙伴隆重加入动物王国,点缀出新春最闪耀的色彩;别出心裁猪年猪科普展,带你挖掘猪猪的“前世今生”;美不胜收深圳本土生物多样性科普摄影展,换个角度了解我们身边的动物朋友。

猪年春节特惠 每人可省100元

深圳野生动物园在春节期间也有不少的优惠活动,据了解,此前推出的猪猪侠“早鸟票”已经被抢购一空,猪猪侠系列活动受到热烈追捧。现在,深圳野生动物园猪猪侠新年特惠继续加料,每人可省100元,原价240元/张的成人票,在深圳动物园官方微信提前预定,现只需139.9元/张,立省100元。门票仅限2019年2月4日、2019年2月10日、2月11日,且按购票时选定的日期使用有效,每个身份证限购3张。

猪猪侠勇闯动物王国

步入深圳野生动物园,映入眼帘皆是猪猪侠帅气的身影。从大门口到入园大道,从喷泉广场的到检票口广场,从猪猪乐园再到全园展区,猪猪侠向我们发出热烈友善的欢迎。

猪猪侠互动游戏

猪猪侠五大主角欢舞迎宾,八米巨型猪猪侠气模欢迎小朋友前来互动。此外,更有动手又动脑猪猪涂鸦绘、小猪快跑、小猪跳跳跳亲子互动游戏,集齐任意九个猪猪打卡点赢取礼物。心动不如行动,奖品有限,快到深圳野生动物园打卡吧~

猪年新生命

猪年新春,许多新伙伴加入深圳野生动物园动物大家庭,热热闹闹过新年。

鸬鹚、鸿雁、荷兰猪、帽子鸡等首次入住,为动物王国新春点缀出一抹闪耀的色彩;小金丝猴、小羊驼、小袋鼠、小天鹅等萌萌哒小动物勇敢亮相,与所有小伙伴一起热闹迎新年。

猪年猪科普展

猪年到,是时候全面认识一下可爱的猪猪了。深圳野生动物园科普馆举办猪年猪科普展,猪年说猪,从猪(生肖)文化到猪的生物学分类,将猪的“前世今生”所有知识点一一呈现在大家面前。随意pick一下,你就是猪年最懂猪猪的人。

本土动物科普展

深圳是一座高速发展的现代化都市,高楼林立。殊不知,深圳也是一座“绿色”的城市,在我们周围有许许多多“看不见”的野生动物,它们与我们共享同一片土地,互相依存。现在就让我们跟随摄影师的镜头,走进《同在一方热土一一深圳本土生物多样性科普摄影展》,了解我们身边的动物伙伴。

行走在奇妙的动物王国,所到之处皆是亮点。猪年新春,“猪猪乐园”全新亮相,平常不怎么起眼的豪猪C位出道,迷你身形的荷兰猪走上舞台的中央,小兔子软萌可爱博人眼球……猪年春节快来深圳野生动物园体验吧。(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