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宝安旅游春节假期双线飘红 旅游收入4.62亿元

宝安旅游春节假期双线飘红 旅游收入4.62亿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共接待海内外游客93.53万人次,同比增长4.34%。旅游收入4.6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19%。

宝安日报2019年2月11日讯 昨日,记者从区文体旅游局旅游科获悉,春节“黄金周”期间,宝安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无旅游投诉,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旅游工作实现了“安全、质量、秩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共接待海内外游客93.53万人次,旅游收入4.62亿元人民币。

在春节“黄金周”期间,宝安旅游经济指标稳中有升,呈现出中长线游客数量增长明显、以购物为出游目的的游客数量增长较快、购物花费在旅游支出中占比较大、出游方式以家庭或亲朋结伴方式为主等特点。宝安共接待海内外游客93.53万人次,同比增长4.34%。旅游收入4.6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19%。此外,春节期间,全区旅游秩序井然,相关部门对人流集中景区(点)实行流量管控,确保绿色安全出行,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投诉事件。据悉,春节期间凤凰山森林公园实施入园游客管控和交通管制,一级管控期间,所有游客在广场按人行路线规划入园,同时在周边部分道路设置临时停车区,方便市民就近停车。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期间,文体旅游活动多样化,“醒狮贺岁艺荟宝安”迎新春文艺演出在宝安中心区海滨广场举办,“多彩贵州风·海上田园情”非遗创意巡展系列活动在海上田园旅游区亮相。此外,宝安文艺志愿者还推出了歌舞、曲艺、戏曲、快板、魔术等综合性文艺演出。宝安图书馆、宝安体育中心等公共文化体育场所在春节期间照常对外开放,满足群众日益多样化、品质化的假日旅游需求。 (记者赵盼盼通讯员梁冬梅)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