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浪漫新春钜惠 来深圳欢乐谷感受最甜“中西情人节”

浪漫新春钜惠 来深圳欢乐谷感受最甜“中西情人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欢乐谷将特别为情侣推出梦幻浪漫的“中西情人节”活动,99元夜场情侣套票特惠来袭,让你玩转情人元宵,出双入对,双节连过,男女情人相约游玩、热恋情侣共赴欢乐谷。深圳欢乐谷与您一同邂逅浪漫。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23日讯还没过完新年就要面临情人节了,一年一度的大型秀恩爱现场又来了,2月充满了浪漫幸福的味道,作为国内情侣热门打卡圣地,深圳欢乐谷将特别为情侣推出梦幻浪漫的“中西情人节”活动,99元夜场情侣套票特惠来袭,让你玩转情人元宵,出双入对,双节连过,男女情人相约游玩、热恋情侣共赴欢乐谷。深圳欢乐谷与您一同邂逅浪漫。


中西浪漫情人节,夜场情侣特惠

深圳欢乐谷在新春之际特别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为前来欢乐谷游玩的游客送上一份最真诚的礼物,2019年2月14日—2月19日线上夜场情侣套票即仅需99元/套,即可享受一名男士和一名女士同时入园。

抢票时间:2月11日—2月19日;即日起购双人日场票还可立减30元,仅需430元;此外,活动期间更有欢乐年卡666特惠,仅需666元即享全年无限次数刷脸出入的欢乐谷门票!以上优惠票种可关注深圳欢乐谷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


炫彩光乐园,牵手赏光雕

夜色温柔,华灯初上,带心爱的她在浪漫的灯光中漫步“炫彩光乐园”,全球罕见的玻璃钢艺术光雕首次引进深圳,LED璀璨灯饰遍布全园,交相辉映,给你带来沉浸式的光体验。

一个个可爱的动物闪着萤光,绘出一幅美丽的画卷——你看,天鹅湖里翩翩起舞的天鹅,还有东非草原上的斑马、长颈鹿,冰川里的企鹅、北极熊……都在羡慕你们的情比金坚,走心,就走她的那颗少女心。


鼓乐觅佳人,游乐嗨翻天

白天,极具中国历史文化特色的“绛州鼓乐”《奇幻中国风》在欢乐谷精彩上演,让你大饱眼福!更有《开运新年party》、《乌克兰热舞秀》、《淘金奇缘》全景式魔幻剧、《东巴祭祀》鼓舞等绚烂夺目的表演数十场全天轮番上演,百余项巅峰游乐项目乐翻天,在“雪域雄鹰”上一起感受生死时速,在最接近天空的地方用尖叫声宣誓一生挚爱。与伴侣一起步入欢乐风火轮的世界,一段惊险有趣的情人节回忆so easy!当然,玩累了到旋转木马来,缓缓的回旋着,让相爱的人找回那份纯真美好的快乐。更有全新推出的数十场娱乐表演、十余项动感项目嗨翻夜场,带给你一个梦幻的“中西情人节”!

快到深圳欢乐谷,度过一个梦幻甜蜜的情人节,用一段充满精彩的回忆,成就你们的花好月圆。(吴艳通讯员/金诚)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