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坪山中心公园19日将现锦绣花城闹元宵主题活动

坪山中心公园19日将现锦绣花城闹元宵主题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以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彩多元的互动,充分利用公园布局,将亲子乐、互动乐、全民乐融合在一起,致力打造公园与惠民活动的新时尚。

晶报2019年2月14日讯 为庆贺元宵佳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坪山将于19日傍晚在中心公园开展“锦绣花城闹元宵,大美坪山全民乐”元宵节主题活动。

活动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以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彩多元的互动,充分利用公园布局,将亲子乐、互动乐、全民乐融合在一起,致力打造公园与惠民活动的新时尚。届时现场将有醒狮献瑞、新年寄语、品尝汤圆、制作灯笼、赏灯猜谜、游园祈福、文艺演出等精彩活动,更设置了水面荷花灯、大型花灯、造型宫灯、灯光长廊等,让市民欣赏公园美景的同时,又能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欢乐祥和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欢迎广大市民一起来坪山中心公园共闹元宵。 (记者熊奇侠)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