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未来一周深圳北站地铁服务时间延长至23∶30

未来一周深圳北站地铁服务时间延长至23∶30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4日至2月21日期间,每天地铁4、5号线运营服务时间延长至23∶30(两端站发车时间),其余线路运营服务时间暂不调整。

深圳特区报讯 昨天市公共交通局负责人到北站等地调研春运返程交通接驳情况。据悉,为确保夜间乘高铁抵达的旅客顺利回家,交通部门延长7条公交线路服务时间,未来一周途经深圳北站的两条地铁服务时间也将延长。

为了做好夜间乘高铁抵达深圳北站的旅客疏散,交通部门延长了M566、M217、M300、M341、M352等7条公交线路始发服务时间,同时在0点-6点间增开了夜间应急保障线路,保障旅客返程“最后一公里”。市春运办协调轨道办进一步延长4号线和5号线服务时间,2月14日至2月21日期间,每天地铁4、5号线运营服务时间延长至23∶30(两端站发车时间),其余线路运营服务时间暂不调整。延长期间行车间隔维持在10分钟左右,预计末班车到达北站时间点如下:5号线双方向均为次日00∶02;4号线往清湖方向23∶50,往福田口岸方向23∶42。 (记者徐兴东)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