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君悦酒店1881餐厅将呈奉地道东北风味

深圳君悦酒店1881餐厅将呈奉地道东北风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君悦酒店1881餐厅特邀三位沈阳君悦酒店大厨客座,呈奉正宗东北风味佳肴,将为喜爱东北菜的食客带来一次酣畅淋漓的舌尖体验。

深圳特区报2019年2月27日讯 春风三月满,鹏城好客来。3月4日至3月17日,深圳君悦酒店1881餐厅特邀三位沈阳君悦酒店大厨客座,呈奉正宗东北风味佳肴,将为喜爱东北菜的食客带来一次酣畅淋漓的舌尖体验。

此次为宾客带来的东北风味菜单中,将呈献其热门经典。代表之作东北锅包肉,由客厨张中全师傅精心烹饪,以酸甜又果香浓郁的橙汁取代传统方式所用的糖和番茄酱作为秘制的汤汁,浓稠地挂在金黄色的锅包肉上,色彩鲜亮,齿颊留香,这既保留了传统特色又满足了当代人追求健康饮食的心理。炖煮是东北菜系的一大烹饪特色,如石锅土豆焖鲍鱼和地道的小鸡炖蘑菇,鲍鱼文火慢炖,待鲜味融入汤汁,放入土豆炖煮,两种食材滋味与口感相呼应,十分鲜美。除上述菜式之外还有许多经典菜式如八旗风味烤羊排、焦溜鲜虾段、雷椒五花肉烧海参、熏肉大饼等,特邀宾客前来品鉴,并感受味蕾上的东北风情。

(胡滢滢)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