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光明小镇国际半程 马拉松赛3月24日开跑

深圳光明小镇国际半程 马拉松赛3月24日开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深圳光明小镇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据悉,此项赛事将于3月24日上午8点在光明区鸣枪,赛事参赛规模8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微型马拉松3000人、嘉年华欢乐跑3000人。


晶报2019年3月1日讯 昨天下午,2019深圳光明小镇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据悉,此项赛事将于3月24日上午8点在光明区鸣枪,赛事参赛规模8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微型马拉松3000人、嘉年华欢乐跑3000人。

本届“光马”的主会场将设置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路线将围绕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光桥路、观光路等路段进行设置规划,途经光明森林公园、光明农场滑草游乐场、光明农场大观园、光明名景花卉片区、古村落等人文景观和地标性建筑。

赛事的道路设计特点鲜明,跑友们可以一边呼吸着大自然带来的清新空气,一边在蓝天白云之下,穿越森林和花海,尽情享受“天然氧吧”和“森林浴”的洗礼。

不过,此次赛道蜿蜒曲折,海拔落差大,赛道难度极大,为保障选手安全完赛,组委会在半程马拉松项目提高了报名门槛,要求报名选手近三年内有完成至少1次全程马拉松比赛经历(需提供完赛成绩证书),才可报名参赛,如不符合此要求,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据悉,赛事报名将于3月1日上午10:00开始启动,广大跑友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szgm-marathon.com)填写报名信息,组委会将采用连续四天(3月1日-4日),每日限定2000个赛事名额的报名模式进行,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记者张国防通讯员麦诗敏/文、图)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