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阳春三月 赏花正当时

阳春三月 赏花正当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林芝的桃花林绵延百里,十分壮观,波密的桃花更是远近闻名。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百花盛开,正是赏花好时节。不仅是国内还是国外,随处可见一片五彩斑斓,无不让人心旷神怡。

桃林间闻花香

每年3-4月,都是西藏林芝的最美季节。林芝的桃花林绵延百里,十分壮观,波密的桃花更是远近闻名。除了赏花,入住隐藏在桃花下的藏寨也是一种难得的体验。

还有整个雅鲁藏布江沿岸,都是桃花密集繁盛的地方。从林芝八一镇前往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景区的沿途,都可以看到成片成片的桃花树。

油菜花开满地黄

江西婺源有着“中国最美丽乡村”的美誉,阳春三月,10万亩油菜花田陆续开放。在漫山遍野的金黄色中,白墙灰瓦的徽派建筑若隐若现,簇拥在一块儿的村落、翘翘的马头墙、傍晚时分升起的袅袅炊烟,水墨画一般。

齐齐绽放樱花雪

每年的日本赏樱季都吸引了无数游客,许多人早早就做足了功课,什么时间去什么地方,能遇到最美的樱花早已烂熟于心。除了冲绳,九州的福冈、熊本、鹿儿岛,也是赏早樱的最佳目的地。

九州赏樱,第一站非福冈莫属。从古朴的福冈城迹到热闹的舞鹤公园,从悠闲的西公园到别具一格的小仓城,处处都弥漫着樱花的香气。

西公园,是日本百大赏樱名所之一,也是福冈排名第一的赏樱胜地。春日里,1300棵樱花树次第盛开,给公园披上一层粉红云裳。

熊本城,日本三大名城之一,亦是颇负盛名的赏樱地。3月下旬,熊本古城内外,成百上千株吉野樱齐齐绽放,粉红的樱花映衬着天守阁的青砖白瓦,让古老的城墙焕发出勃勃的生机。(游踪)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