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2019东部华侨城“山嗨踏春季”奏响春日序曲

2019东部华侨城“山嗨踏春季”奏响春日序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风十里,相约“浪漫花世界”,当季新引进的桃花、杜鹃、樱花、海棠等竞相争艳,在春和景明的茶溪谷温情相会、寻觅春光,开启花漾踏春之旅。



深圳晚报2019年3月15日讯 阳春三月,正是深圳一年中最舒适宜人的季节,东部华侨城作为“都市人的后花园”,立足于资源禀赋与业态优势,深耕目标客户群体,于3月~5月期间为广大度假游客量身打造了2019“山嗨踏春季”系列节庆活动,“浪漫花世界”“花神大巡游”“侠谷大释放”“特技风筝秀”等活动缤纷多彩、充满动感活力。

浪漫花世界:

山海之巅春意闹绿水青山添秀色

春风十里,相约“浪漫花世界”,当季新引进的桃花、杜鹃、樱花、海棠等竞相争艳,在春和景明的茶溪谷温情相会、寻觅春光,开启花漾踏春之旅。充满瑞士风情的茵特拉根小镇与秀美清幽的茶翁古镇被鲜花簇拥,主题店铺特色纪念品琳琅满目,舞台广场白鸽纷飞,山海之巅生机蓬勃,为到访踏春度假的旅人营造了一个浪漫花海世界。

花神大巡游:

风尚伊人温雅动人花漾女神魅力绽放

在繁花盛开的茵特拉根小镇,“花神大巡游”形成一道动感美丽的风景线。花漾妆扮、温婉优雅、魅力动人的鲜花女神衣袂飘飘,为到访的游客朋友献上风情巡游演艺与曼妙风貌的魅力徜徉在鲜花小镇,参与“花漾女神美拍大赛”线上有奖征集活动,找寻融入湿地花卉自然美景中的美拍打卡点,在风光旖旎的山海之上尽享诗情画意。

侠谷大释放:

趣味减压大作战乐享度假不停歇

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给都市人带来了许多压力,寻找一个解放自我的“出口”,是现代都市人调节生活节奏的动力。站在大瀑布平台上,远眺壮阔山海,将所有的负能量通过机体一瞬间聚集与爆发,再深吸一口清新空气,感受山川自然,获取全新动能,PK挑战分贝值,减压释负同时赢取惊喜大奖。

特技风筝秀:

七彩风筝遨游天际共赴纯真童梦

春风拂面,风光秀丽。东部华侨城携手风筝行业机构联合打造“特技风筝秀”,种类各异、极具创意的风筝在山地放飞,为亲子家庭提供一个放飞梦想、放飞童趣的户外踏春游玩胜地。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