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十周年庆典鸡尾酒会

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十周年庆典鸡尾酒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绅士淑女们打造了超过1100场梦幻婚礼;

深圳特区报2019年3月19日讯 近日,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十年星迹,十年狮心”主题鸡尾酒会开启了十周年华诞庆典之夜,超过200位宾客出席了此次活动。

十年间,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绅士淑女们打造了超过1100场梦幻婚礼;创造了超过22000个优质服务故事;塑造了超过387000位宾客生命里最具意义的旅程中的家外之家。在追求卓越的征途中,酒店由衷感恩每一位宾客的陪伴。

当晚,以“了不起的盖茨比”为灵感,酒店特邀踢踏舞及爵士舞蹈演员以迷人的舞姿为美妙的庆典之夜锦上添花。同时,酒店还为宾客准备了十周年丽思卡尔顿餐饮感恩之旅,呈现每一个餐厅的创意佳馔,烹饪的艺术之美以及联手瑞士高端护肤品牌Valmont,焕发身心活力的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产品和服务。十周年华诞之际,酒店还准备了一场匠心独运的感恩美食之旅,三月限时优惠已精彩上线。(小麦)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