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到克拉斯诺尔斯克国际新货运航线开航

深圳到克拉斯诺尔斯克国际新货运航线开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机场今年首条国际货运航线“深圳-克拉斯诺尔斯克”正式开航,每周三班。同时,去年开通运营的“深圳-莫斯科”货运航线也将加密至每周三班。

深圳商报2019年3月22日讯 3月19日,深圳机场今年首条国际货运航线“深圳-克拉斯诺尔斯克”正式开航,每周三班。同时,去年开通运营的“深圳-莫斯科”货运航线也将加密至每周三班。至此,深圳机场国际货运通航城市增加至15个。

据悉,此次新开和加密的两条国际货运航线均由俄罗斯空桥货运航空运营,部分航班由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新型的全货机B747-8F执飞,部分航班由B747-400F执飞。至此,深圳机场通往俄罗斯的全货机航班量达到每周六班,深圳前往欧洲运力大幅提升,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克拉斯诺尔斯克位于俄罗斯在亚洲部分的中部,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城市,克拉斯诺尔斯克同时也是俄罗斯前往欧洲的重要中转点,交通运输十分发达。深圳则是电子产品、高新科技设备、汽车零配件、制药和生物技术等领域的研发及制造中心,航空货运市场需求旺盛。该航线开通后,可将克拉斯诺尔斯克作为中转点,连接欧洲主要航空货运枢纽莱比锡机场,更好地满足深圳及周边区域高端产品的航空货运需求,进一步密切深圳与欧洲之间的贸易往来,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记者陈发清通讯员叶丹 唐珂)


[责任编辑:郑媛]